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方中信:拿奖的角色最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1:44 沈阳晚报

  

  

方中信:拿奖的角色最帅

  凛冽的寒风丝毫没有影响到人们对明星的追逐,数百名粉丝在冰天雪地里站了很久,就是为了亲眼目睹偶像的风采,哪怕只是一个瞬间。上面所描绘的场景发生在昨天的中街
上,而拥有如此巨大吸引力的明星,则是长相酷酷的方中信。凛冽的寒风丝毫没有影响到人们对明星的追逐,数百名粉丝在冰天雪地里站了很久,就是为了亲眼目睹偶像的风采,哪怕只是一个瞬间。上面所描绘的场景发生在昨天的中街上,而拥有如此巨大吸引力的明星,则是长相酷酷的方中信。

  印象:“坏坏”眼神令人痴迷

  风流倜傥的公子哥儿、英俊多情的阔家大少、冷酷干练的职业杀手、心狠手辣的黑帮大佬线条分明的俊脸、亦正亦邪的气质,优越的先天条件让方中信的戏路比一般演员要“宽”很多,基本什么类型的角色都能演。这也让他得到了各个年龄层次的观众的喜爱。

  在现场,记者看到的方中信一身黑西装、里面一件粉色T恤搭配得相得益彰。银幕上看起来有型有款的方中信实际上很瘦,但长期的锻炼使得他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身材。方中信的眼睛非常有神,专注地看一个人的时候会让人觉得很深情,偶而笑一下的时候,又会传递出一种坏坏的、迷人的眼神。每当他无意间释放出这种眼神,现场立即会有女粉丝产生被电到的感觉。

  方中信的手上戴着一枚硕大的钻戒,微笑的神情表明自己的家庭很幸福,果然方中信说,自己的大部分心思都放在家庭。

  电影:其实最爱拿奖

  拍过那么多的电影,最喜欢的是哪一部呢?对此,方中信给出了一个聪明的答案:“当然是得奖的影片最喜欢了。”而最近让他获奖无数的《旺角黑夜》和获得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千杯不醉》则是他近期的最爱。方中信坦言起初并不看好《旺角黑夜》,“角色和故事情节都不够吸引人,感觉太平淡了,但后来剧本经过了修改,我又与导演进行了沟通,才发现这其实是一部特别深刻的片子,于是我就接了,没想到还得了不少奖。”提起有过两次合作的导演尔冬升,方中信以一脸真挚的表情状“揭老底”,“他很凶啊,常常在片场骂人。不过,他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好了。”这一番“实话实说”,让记者们很难把印象中那个温文尔雅的尔冬升联系到一起,却又不得不相信。而对于金马奖上的惜败,方中信说自己早已经释然了:“无论是老人,演技是惟一的评判标准。我看过《头文字D》,黄秋生的表演确实是好!所以,也不觉得怎么遗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