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娱乐有最:最令人意外的几对情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33 南方网

  

2005娱乐有最:最令人意外的几对情侣

  周杰伦与侯佩岑的恋情很快浮出水面,二人除了同游东京的亲密照,也有不少平日里的工作照,酷酷的周杰伦与心爱的女友一起,摆出的pose都那么有型。

  A 周杰伦&侯佩岑

  搭配类型:歌星+主持人

  拍拖时间:1年

  简评:正当大家津津乐道蔡依林与周杰伦的情侣档是“才子配佳人”的时候,台湾东风电视台的美女主播侯佩岑,甜美可人的侯美人成为周杰伦第一个公开承认的女友。黯然神伤的蔡依林只好借工作排遣郁闷,镜前还要强装笑颜,大呼“没什么,工作最重要”,真是难为她了。

  B 大S&周渝民

  搭配类型:主持人+演员

  拍拖时间:4个月

  简评:大S在节目中淡淡一句“我和蓝正龙分手了。”惊得小S都张大了嘴巴。接着发生的事情更加离奇,周渝民在不到3个月内连出两次

车祸,事后经他交代,第一次事故后,大S第一个到现场探望。第二次呢,女主角干脆就坐在车里。看来“大仔恋”不是追出来的,而是撞出来的。这车祸是有心还是无意只有周渝民自己清楚啦。

  C 小S&许雅筠

  搭配类型:主持人+金融操盘手

  拍拖时间:1年半

  简评:未婚先孕的小S是让人们先看到肚子,然后才见到她老公的。搞笑的是“准爸爸”许雅筠之前还被传“富可敌国”,后来小S拖着宝宝在节目中亲自辟谣,许雅筠的职业是收入颇丰的金融操盘手,家里经营的是祖传的卫生用具工厂,但绝不至于身价几亿。朋友还爆出小S倒追许雅筠颇费了些周折,每次到酒吧玩都穿上男友喜欢的超短裙,做菜的手艺更是突飞猛进。不过好在付出总有回报,总算修成正果了。

  D 张柏芝&Jeroen

  搭配类型:影星+金融操盘手

  拍拖时间:半年

  简评:当年与谢霆锋的恋情闹到满城风雨,张柏芝宣布不再恋爱。然而今年她却破了戒,与外籍男友Jeroen爱得痴缠。二人一起逛街、看戏、吃饭,面对传媒追访更是任拍任访,毫不顾及。正当人们以为他们会马上拉埋天窗时,张柏芝突然公开承认与Jeroen短暂的情缘已结束,不过还是好朋友。来势汹涌势必去得干脆,这倒也符合张柏芝性情中人的作派。

  E 张亚东&高圆圆

  搭配类型:音乐制作人+影星

  拍拖时间:3年

  简评:在高圆圆的《青红》戛纳折桂之前,所有人都认为张亚东还是王菲前夫窦唯的妹妹窦颖的老公。直到高圆圆对媒体甜蜜地讲起自己的“另一半”是张亚东。有趣的是,高圆圆细说当年与张亚东是在录音棚里“隔着玻璃来电”,标准的一见钟情,此后便开始浪漫地拍拖,朋友们还根据二人的性格,给他们送上了一个形象的绰号“闷骚型情侣”。张亚东和高圆圆的情侣身份已不是秘密,现在大家所好奇的,是他们究竟是何时走到一起,潜台词是高圆圆是不是“第三者”呢?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