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艺人2005收入大盘点 周杰伦蝉联“吸金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10 中国新闻网

  

台湾艺人2005收入大盘点周杰伦蝉联“吸金王”

  “吸金”方面,周杰伦的表现和自己个唱上一样出色。

  

台湾艺人2005收入大盘点周杰伦蝉联“吸金王”

  2005年是舒淇幸运的一年。

  

台湾艺人2005收入大盘点周杰伦蝉联“吸金王”

  负面新闻不影响吴宗宪赚钱。

  

台湾艺人2005收入大盘点周杰伦蝉联“吸金王”

  2005年林志玲身价不降反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据《新京报》报道,台湾媒体近日纷纷对娱乐圈的各行业明星的收入来了个大盘点,周杰伦以2.54亿新台币(约为6000万元人民币,以下单位均为新台币)的成绩蝉联“吸金王”。

  无人争风周杰伦

  周杰伦的广告代言和音乐演出收入基本相当,今年有牙膏、服饰、通讯、饮料、食品、运动品等多个广告,收入超过1.3亿。音乐方面,他一共开了7场个人演唱会,参加了10场联合商演,收入约为1.2亿,电影《头文字D》的片酬已记入了去年的收入。

  S.H.E、周华健、王力宏、蔡依林、陶喆分列2-6位。上升最快的当属张韶涵,她以5100万排在第八名,人气大跌的孙燕姿十大不入。

  比奖比钱都是舒淇

  电影演员年收入排行榜由新科金马影后舒淇夺冠,小天后林嘉欣紧追在后。舒淇凭借《最好的时光》夺得金马影后,她只跟侯孝贤导演取象征性的红包,但此片让她顺势成为某著名珠宝品牌的代言人,只要出席20小时的活动,代言酬劳就有400万之多。而她内地与海外广告收入,保守估计有500万进账。拍电视剧《红拂女》,据八大企宣人员透露,一集片酬至少15万,她的年收入超过1200万。而林嘉欣今年人气再度攀升,出演了《阿嫂》和《怪物》等片,代言方面则有化妆品等,据估算,收入肯定超过500万。

  主持界还看吴宗宪

  主持人方面,今年收入最高的依然是“印钞机”吴宗宪,他的收入突破亿元大关,达到1.1亿。排在第二的是胡瓜,全年的主持收入多达6500万。令人意外的是,季军得主是大S徐熙媛,收入有5375万。她以主持、代言和电视剧三方面的收入不仅击败了张菲,也超过了今年话题多多的妹妹小S。张菲滑落到第四位,收入是5110万。蔡康永今年以4000万登上排行榜第5位。

  林志玲仍是模特一姐

  林志玲虽然坠马停工3个月,一年竟然还有6895万的收入,稳居宝座。林志玲坠马复工后,价码也跟着涨,以前一场秀60万,伤后复出涨到100万,台湾拍广告酬劳最低也要500万,而在内地拍广告,则是1000万起价,主持费一集5万,3个节目在手上,林志玲全部酬劳加起来,年收入高达6895万,比去年还多出2000多万,打败众名模,拿到收入排行第一名。名模洪晓蕾和林嘉琦分列2、3位,但收入不及林志玲的三分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