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F4靠"胸"搏版面 2005年演艺圈谁最会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23 中国新闻网

  

女F4靠"胸"搏版面2005年演艺圈谁最会炒?(图)

  林志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5年的演艺圈,可以说是话题不断,几位新闻人物几乎三天两头就会见报,大家也看得乐此不疲。究竟在圈内资深制作人心中,谁才是今年最抢手的话题人物?“炒”新闻的手法最让人叹为观止?

  女F4:逆向操作搏版面

  《康熙来了》制作人吴慧君认为,女F4比起话题女王严淑明,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女F4以完全新人的姿态,短期内快速蹿红,胸部大小、被曝陪酒都上了版面。吴慧君认为,女F4年轻有本钱,深得男性观众缘,大胆逆向操作先炒新闻再推作品,即将出唱片的她们,究竟成绩如何,有待时间证明。

  小S:制造话题很自然

  《齐天大胜》制作人沈玉琳认为,小S是今年最会炒新闻的人,尤其是完全不留痕迹,从怀孕暂退演艺圈后,不管在网站留言或上厕所被偷看的趣闻,动辄都能上新闻版面。沈玉琳表示,小S的炒新闻手法,堪称最高招不留痕迹,而且成功又讨喜,让大家都很有参与感,乐于分享小S的怀孕喜悦。

  林志玲:分寸拿捏够精准

  监制常立欣表示,第一

名模林志玲是今年最会炒新闻的头条人物,尤其在面对绯闻时,始终面带甜美笑容,语带保留,懂得留给媒体追问空间,为自己更大增加上版面机会,从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态度,纵使让大家雾里看花,却也使媒体更爱每天追问,几乎天天都能上报,常立欣认为林志玲面对媒体,聪明进退,才会一直保持人气不坠。

  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