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日华:"五虎将"不可能重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05 扬子晚报

  娱乐圈里各色人等皆有,他们的个性追求也不尽相同。当年同为无线“五虎将”的黄日华和刘德华虽然都被人称为“华仔”,可是,他们的人生目标完全没有交集———昨天,来南京新街口为金轮大厦做代言人的“靖哥哥”,提起现在仍然在娱乐圈里气势如虹的刘德华,他一点也不羡慕,“到了我这个年龄,给我最大满足感的是家庭,在这方面,刘德华还要努力!”

  虽然四十多岁了,可是如今的黄日华依然俊朗,仍可以扮小生,昨日,金轮大厦方面宣布,黄日华将和还在中戏读书的南京学生张婧扮演一对情侣,拍摄一辑名为“今世情缘”的广告。因为在娱乐圈驻足太久,黄日华已经看淡了圈内的名与利,他在回答记者的每一个问题时,也都直率得让人心生敬意。

  

黄日华:"五虎将"不可能重聚

  黄日华曾经是名副其实的高产演员,20多年拍了70多部作品,这样疲于奔命的状态显然不是他想要的,近几年来,他一直在刻意地减少工作量,“我希望自己的生活平稳,健康多一点,我也希望给家人更多的责任和保护。”黄日华坦率地表示,他如今是半休息的状态,“我对如今的生活状态很满意,一个星期我两天踢足球,两天打保龄球,我也想再拍一点戏,但现在没有好的剧本和角色,所以我一直在等。”

  黄日华是当年风云的无线“五虎将”之一,最近有些人重提“五虎将”聚首的话题,但黄日华给出了一个很直接的答案——绝不可能。“现在五人的生活目标都不一样,不可能有在一起的机会。”据黄日华介绍,汤镇业目前在做制片人,而苗侨伟今年也开始重投影视了,黄日华说:“他演了几部剧后,现在他脸上都是开心与满足的表情。”至于另一个大牌“虎”梁朝伟,黄日华几句话将他概括,“他太神秘了,找不到他,也联系不到他。”而提及目前风头最劲的刘德华,黄日华说得有趣,“刘德华是一个工作狂,他说工作永远能给他带来很大的乐趣和满足感,而他的这种成就感和满足感我都有了,所以我停下来了,呵呵。”本报记者张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