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2:00 每日新报

  

唉!(附图)

  日前,何庆魁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其实他和高秀敏从来没有领过结婚证,他真正的妻子叫张艳茹。记者了解到,何庆魁的妻子张艳茹早已原谅了高秀敏,而何庆魁也会好好照顾失去了儿子的张艳茹。

  据报道,何庆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年何庆魁与高秀敏相识、合作后产生了感情,何庆魁回家与妻子张艳茹提出

离婚,但其妻不能接受这个现实,再加上儿女的强烈反对,两人离婚的事情就泡汤了。但老何从此不再回家,与离婚后的高秀敏一起生活、创作、演出,三人就以这种特殊的方式相安无事地生活着。目前身在北京春晚剧组的何庆魁对于与“前妻”未办离婚手续的说法并未否认,他透露在长子意外身亡后,他就把老伴和孙子孙女接回了松原老家。对于失去了儿子的张艳茹将由谁照顾的问题,何庆魁说:“我不照顾她谁照顾她?我现在只想把事业搞好,然后平平静静地过日子,没有其他念头了。”

  可能这三人的关系在一般人看来相当尴尬,但记者获悉,其实高秀敏生前和张艳茹的关系并没有那么紧张。一位沈阳记者透露,高秀敏生前对张艳茹说过“嫂子,有什么事情找我,我照顾你”的话。对于目前的状况,张艳茹本人很自责,她认为如果当初同意和何庆魁离婚,他们三个人都能更快乐地生活。而在高秀敏突然去世之后,张艳茹还在高秀敏葬礼上痛哭流涕,一边哭一边说:“这么好的人怎么这么快就走了!秀敏呀,这么多年我都原谅你了,你怎么还走了?这让老何以后怎么办呢?”而对于高秀敏和何庆魁之间的关系,东北媒体中很多记者都知道,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但出于对他们的保护和体谅,这个消息一直被封存起来,直到何庆魁自己证实。

  新报记者王轶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