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小丫已悄悄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3:19 扬子晚报

  日前,记者获知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以往对外宣称自己感情生活空白的央视“名嘴”王小丫终于在临近不惑之年将自己悄悄嫁掉了!夫君就是国内青年才俊、中国农业大学校长陈章良。

  因为事先的保密功夫得当,所以除了部分与王小丫、陈章良相熟的朋友外,外界鲜有人知道他们这桩喜事的。为此记者分别致电《开心辞典》栏目组及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办公
室,试图从两个人的“娘家”分别确证此消息。《开心辞典》的朋友以对王小丫的私事不会过多关注为由委婉地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事后又别有深意地告诉记者,王小丫前段时间确实因私人事由向栏目组请了近一个月的假,而这在以往是从没有过的。之后记者又采访了央视主持人赵忠祥和赵宝乐,二人均对这个消息表示惊讶,同时也表示如果消息是真的,真心祝福小丫。

  

王小丫已悄悄结婚

  而中国农业大学方面,校长办公室以校长公出不方便回答为由拒绝了采访,但据记者在中国农业大学读研的朋友确证,陈校长与王小丫相恋一事在中国农业大学早已不是秘密。记者在清华大学的朋友处也证实了这个消息在清华和陈章良曾经任教过的北大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记者又从陈章良家乡福清得到消息,他们在今年早些时候就已经回家办过喜酒。

  事实上,关于小丫和陈章良恋爱的消息早在数月之前已经传出,但是始终没有得到当事人的正面确认,小丫在今年4月份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曾经谈过她对感情的要求:“当你生活中没有这个人时,你会设想很多条件;当这个人出现时,一切条件都不存在了,你就会只在乎这个人。”她说她不太注重长相,认为太帅的男性会有很多艳遇的机会,而他自己也认为自己像个白马王子似的,能够博得天下女人芳心,令你消受不起。她渴望的伴侣应该是“对我好,是精神上的依靠。他不见得会做饭,但能够理解我的工作,无论是痛苦和快乐都能与我分享,包容我的坏脾气。”言语中透露出丝丝恋爱中女人的感悟。或许陈校长就是她所说的让她放弃一切条件的那个人。萧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