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俪:主张女孩要含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4:32 新民晚报

  

孙俪:主张女孩要含蓄

  汇集当红青春偶像孙俪、霍建华、姚采颖、胡宇崴与演艺大腕张国立、张铁林、刘雪华、白冰冰等人的都市浪漫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目前正在昆山紧张地拍摄之中。记者昨天前往昆山剧组探班,采访了饰演女主角莫家琪扮演者孙俪。

  面对前辈无压力

  在剧中,孙俪与张国立、张铁林搭档,由于对手的戏份不多,所以并不觉得有压力。相反,在工作中觉得他们两位前辈亲切、热情,相处非常愉快。而对剧中饰演自己母亲的刘雪华,孙俪说她绝对是自己哭戏的榜样,因为刘雪华每次都是用心去哭的。提及两位男主角,孙俪说与他们的合作十分顺畅。她评价霍建华是一个很直率的人,同样是台湾的男星,却不像《一米阳光》里的何润东那么腼腆。

  表达感情喜含蓄

  孙俪在《屋》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活泼的女孩,但面对了从小一起长大的一对发小同时爱上自己的窘境。一个是难忘的初恋,一个是深情的伴侣,十分为难。虽然情感纠葛十分复杂,但她演的莫家琪是个非常主动的角色。孙俪说,现实中的自己并不喜欢这样的性格,而是更为内敛,认为女孩子应该要含蓄。莫家琪太外露,敢于表白;如果是自己,更愿意用行动慢慢暗示。

  最为得意两件事

  回顾2005年,孙俪说自己最得意的两件事是在云南办了两所希望小学和拍了自己的写真。在云南办学是在拍《玉观音》的时候就有的想法,希望多帮助那些孩子,现在自己有能力终于实现了。写真令孙俪满意的并不是大家想象的

性感造型或者云南民族元素,而是一些古灵精怪的表情和现代多元的自己。

  实习生易蓉本报记者俞亮鑫

  孙俪扮演的莫家琪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