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谙表演 李宇春拍《芙蓉花开》零片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5:07 中国新闻网

  

不谙表演李宇春拍《芙蓉花开》零片酬(图)

  李宇春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超女冠军李宇春参演的《芙蓉花开》近日已被浙江卫视买断。18日在浙江卫视举行新片宣传活动时,李宇春现场演唱了《芙蓉花开》的主题曲,及后她自己透露了一个秘密:原来她是以零片酬出演《芙蓉花开》一剧的。

  问及为何不收片酬的原因,李宇春称:“我没演过电视剧,更没学过表演,所以实在没法要钱,人家能让我演已经很不错了。另外,《芙蓉花开》是讲成都的,这是我成长的地方,所以我觉得只要能让我演就很好了!”个人演出结束后,日程早已排满的李宇春在母亲护送下匆匆离去,继续赶下一场活动。

  另悉,一部以现代都市为背景,描写历届“推新人”活动前后发生的一系列真实故事的青春偶像剧《推新人的背后》,有望迎来李宇春出演主要角色。该片出品人在18日透露,李宇春于2000年参加了第七届全国“推新人”活动,并荣获四川选区最佳新人奖。目前,出资方和导演组有意请李宇春出演这部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