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明星性感派对"战云密布" 郭晶晶惊慌失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5:35 中国新闻网

  

女明星性感派对"战云密布"郭晶晶惊慌失措(图)

  图:黄奕(左)、钟丽缇(中)和李冰冰是当晚最抢眼的三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据新快报报道,华丽的晚装、璀璨的珠宝、迷惑的灯光、撩人的音乐,钟丽缇、李冰冰、黄奕、郭晶晶等明星日前盛装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某品牌全新女装珠宝秀派对。台上一身迷你短裙的钟丽缇最为

性感,客串走秀的她一举手一投足谋杀了记者不少胶卷;而在台下郭晶晶和黄奕却因绯闻而动人,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
女明星
之间,一场争妍斗丽的“暗战”也在同时进行。

  钟丽缇奉夫命不准整容

  报道说,和黄奕、李冰冰一起走秀,钟丽缇俨然一个“老江湖”,一举手一投足都风情万种,爆炸头、低胸短裙、性感撩人的造型让现场嘉宾看得血液沸腾。

  现在很多女星都会隆胸、整容让自己更性感,对此,直言直语的钟丽缇说:“如果整容后能增加个人自信是可以接受的,但我老公不准我整容,害怕弄得不好会破相。”

  郭晶晶初入派对惊慌失措

  当晚出席活动的都是娱乐界的明星,唯独郭晶晶一人例外。晚上9点50分,郭晶晶才在工作人员的簇押下来到派对现场,坐了半个小时左右就匆匆离开。面对大批记者,郭晶晶显得有些惊慌,一直低头不语,还努力地躲避镜头。

  早前有传霍启刚将与郭晶晶结婚,在北京筑爱巢。对此,郭晶晶一直不肯回应,只是黑着脸加快了离开的脚步。陪伴郭晶晶参加活动的朋友见此连忙上前帮她解围,说郭晶晶练了一天的跳水实在很累,而且她只是运动员不是艺人,这次也只是受到邀请来出席活动而已,不会接受采访。

  虽然只是座上宾,但当晚郭晶晶却选购了近五万元的礼品,其中最贵的竟是一块2.9万元的男装表,相信这将会是送给爱郎霍启刚的圣诞礼物。除了给霍启刚选购名表外,郭晶晶自己还挑选了两套共约8000多元的首饰,另外买了一个3000多元的手提袋送给妈妈,两支笔送给教练,花费一万多元。

  黄奕强调和汪雨不联系

  和汪雨的牵手照曝光后,赵薇和汪雨的恋情告终,即使当事人三方都强调不关对方事,但黄奕还是背上了“第三者”的恶名。

  当晚黄奕少有地穿上低胸装,由于剪裁很贴身,她坦言当穿上这件晚装时,自己也“哗”了一声,不太习惯在人前太性感,并为此做足了防走光措施。

  当被问起和汪雨的绯闻时,黄奕表示:“我很久没和汪雨联系了,在牵手照曝光后我们偶尔还是会通电话,但是因为大家工作都非常忙,实在没有空,所以没联系了。”在被追问是不是和汪雨拍拖时,黄奕强调只是普通朋友关系,现在自己还是单身,连追求者都没有遇到。(贺雅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