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旺”人气真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43 今晚报

  

“阿旺”人气真旺(附图)

  河东区中山门新村互助南里王忠艳:

  希望通过“读者点题”栏目了解一下郭晋安的近况。

  答:“阿旺”郭晋安日前在顺德举行签名会,由于场面太过混乱,签名会最终变成送照片会。

  郭晋安、汤盈盈及《阿旺新传》众演员,日前到顺德举行大型签名会,晚上举行演唱会。签名会共吸引到六七百名市民围观,市民都十分热情,纷纷拥上前想接近偶像,令场面一度混乱,演员们最终要大送签名照片才能平息观众的高涨情绪。

  对此混乱场面,郭晋安事后表示早已有心理准备∶“其实签名会也算安排得很有条理,只是因为《阿旺新传》这部剧正在播,所以才特别热,走到哪里都很多人围着!”在晚上举行的演唱会上,郭晋安演唱了《阿旺新传》的主题曲和插曲。凭剧集《阿旺新传》中的丁常旺一角, 郭晋安人气再度爆棚,在无线台台庆颁奖礼上再夺“最佳男主角”。郭晋安也与无线台续约5年。郭晋安前年凭无线台剧集《戆夫成龙》中的丁常旺一角引起大家的关注,该剧最高收视曾达46点,近三百万观众收看,即差不多一半香港人捧场,当时该剧的平均37点收视率创下无线台近12年来新高,郭晋安更凭“阿旺”勇夺前年的无线台台庆最佳男主角大奖。(丁晓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