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审计报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3:21 京华时报

  

电视《审计报告》

  导演:谷锦云

  主演:田少军、奚美娟、施京明、苏岩、江涛、赵雪莲

  时间:CCTV-819:30

  三代正直无私的审计人,两个遭人利用的高级领导,一个贪得无厌、老谋深算的总经理,再加上数以亿计的巨额资金贪污,一场正与邪的较量、生与死的考验上演了。

  作为2005年末压轴大戏,第一部反映中国审计人风貌的20集电视剧《审计报告》正在中央八套播出。奚美娟、田少军、施京明等实力派明星在荧屏上联袂掀起一场反腐审计风暴。

  著名演员奚美娟曾成功塑造了多位慈母形象。在《审计报告》中,奚美娟又扮演了一个更为复杂的角色。这个女强人形象塑造得很有特点,生活中善良的母亲形象让这个人物更加人性化,让观众对这个善良、正直却被部下所坑害的女人有的只是同情和怜悯,完全提不起恨。(王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