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志安澄清与韩红"拥吻":她是我惟一的妹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05 中国新闻网

  

许志安澄清与韩红"拥吻":她是我惟一的妹妹(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2日电许志安和韩红的关系一直扑朔迷离。据《沈阳今报》报道,昨天来北京宣传新专辑的许志安大方表示:“韩红是我惟一的妹妹。”

  许志安的新专辑中第一次和香港以外的歌手合作,这个人就是内地歌手韩红。说到两人日前被传当街激吻,许志安解释说那是拍摄角度的错位。“那次韩红去香港录音,我们去吃晚餐,当时还有苏永康在。大家都知道韩红的身材特别好,我扶她上车,刚好一个‘借位’,结果狗仔队拍出来上了头版。最好笑的是,苏永康看后打电话给我,说他非常不高兴,原因是为什么没有认出他来。”

  同时,许志安大方表示他和韩红是亲密关系,“我去年在香港的一个活动上和大家碰面。曾志伟大哥介绍‘韩红是一个很讲义气的人,许志安也是一个蛮疼兄弟的歌手’,我们就交换电话联络,她每次来香港会和我会合,我到北京她也会带我吃东西。去年我们结拜成兄妹。《相爱多年》就是她送给我的结拜礼物。我从来没有作为一个哥哥的感觉,她是我惟一的妹妹,我很珍惜。她有时候比较固执,没有办法,我要迁就她。”(唐晓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