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新出山之作惨遭"黄牌"警告 崔永元临下岗危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37 中国新闻网

  

重新出山之作惨遭"黄牌"警告崔永元临下岗危机

  崔永元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2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央视第三季度节目收视率报告已出炉,《华夏文明》和《地球上的故事》两个节目因连续两季度处于最低排名惨遭淘汰,而崔永元的《小崔说事》收视率滑到1个百分点以下,被“黄牌”警告一次。按照央视规定,如果下季度再被警告,则要被迫出局,而崔永元也要面临下岗的危机。

  据了解,《华夏文明》和《地球上的故事》在第二季度已经由于收视率不佳而受到警示,第三季度由于收视率仍然不到1个百分点,是所有节目中排名最低的两个,不得不被淘汰。

  另外,《新闻会客厅》、《小崔说事》、《电视诗歌散文》、《文化访谈录》等栏目也由于收视率属于倒数位置,被“黄牌”警告。其中央视新闻频道推出的栏目《小崔说事》,当初是崔永元的重新出山之作,此次因收视惨淡面临淘汰危机,颇为引人注目。(李云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