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艾尔顿·约翰与男友昨日完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8:12 北京晚报

  

艾尔顿·约翰与男友昨日完婚(图)

  2005年12月21日,英格兰和威尔士关于同性恋可以举行民事仪式的法案生效的第一天,摇滚巨星艾尔顿·约翰(EltonJohn)与拍拖12年的同性恋男友大卫·弗内什(DavidFurnish)终于盼来结合的一刻,两人在英国温莎城堡一个公民联盟仪式上正式完婚,歌迷闻讯后,纷纷赶到英国为偶像祝福。

  婚礼上,两人身穿庄重的黑色西服,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举行完仪式后,甜蜜相拥走出市政厅,并热情和影迷挥手示意,手指上的婚戒闪闪发光,格外引人注目。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