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资讯2005122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1:48 京华时报

  

文娱资讯20051224

  

文娱资讯20051224

  

文娱资讯20051224

  《铁色高原》岁末压轴

  主演:侯勇史兰芽孟尧

  时间:CCTV-1每天19:55

  作为央视年末压轴“大餐”,中国首部反映铁道兵修筑西南战略铁路的电视剧《铁色高原》将于12月24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剧场播出。

  《铁色高原》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20万铁道兵修建西南战略大铁路的故事。为了真实再现当年铁道兵攀峭壁、炸山洞等惊险场面,剧组在昆明及成昆铁路沿线实景拍摄了两个多月。侯勇、杜源、杨光华、史兰芽主演。该剧每天三集连播,22集的《铁色高原》将在8天内播出完毕。

  追星

  e主播娱乐新势力

  时间:CETV-312月25日22:00

  内容:继李霞、索妮为捍卫《MOTO娱乐现场》主播地位举行声势浩大的拉票会之后,“e主播”PK大赛中的另一方———新势力谢楠、张子洲和柳岩3位也联合起来,请来了信乐团的阿信、张善为和蓝沁3位助威,还特别从各地请来了3人在“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中结识的4位好朋友师洋、张艺于、狄朱玺文和刘鑫作为“爆料团”出席。

  阿信、张善为、蓝沁作为《MOTO娱乐现场》的特别嘉宾出场,都带来了自己的新歌。谢楠教阿信用黄梅戏、越剧、豫剧、京剧演绎《onenightinbei?鄄jing》,柳岩与张善为合演主打歌MTV,子洲则以情歌串烧方式对蓝沁送花示意。(王铮)

  活动

  瑞丽之星年度决选

  时间:12月24日14:00-17:00

  地点:西单中友百货8层

  “COVERGIRL封面女郎&瑞丽之星年度决选”圣诞派对将于24日在中友百货举行,8位神秘“瑞星”女孩将揭开面纱。前300名到场者将获得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圣诞礼品。

  电视

  《千里走单骑》首映特别节目

  CCTV-612月24日15:53

  《失忆的圣诞老人》(美国)

  导演:威廉·迪尔

  主演:莱斯利·尼尔森、史蒂文·埃克霍尔德特

  剧情:在寒冷的北极,圣诞老人忙得疲惫不堪,一日,鹿车发生故障,从天空中摔落下来,倒在了皮特的汽车前。老人醒来后竟然失忆了。

  为了解决生活问题,老人在百货公司扮演圣诞老人来照顾孩子们,他给周围人带来无限的欢乐。与此同时圣诞老人的精灵们,发现老人失踪了十分着急,他们必须在圣诞前夕找到老人,否则圣诞节只能取消……

  看点:主演过《惊声尖笑3》《脱线帝国》等一连串无厘头喜剧的莱斯利·尼尔森这次用比较人性化的平实演技来诠释落难的圣诞老人,效果甚佳,令人好笑又感动。

  CCTV-612月24日12:11

  《我爱贝克汉姆》(英国/德国)

  导演:古莲达·查达

  主演:帕米达·娜拉、凯拉·奈特莉

  剧情:杰西非常热爱足球,但作为一个印度女孩,穿着短裤在草地上疯跑是不能被接受的。杰西的父母十分反对她踢足球,但她却不能控制自己对足球和心中的偶像———球星贝克汉姆的热爱……

  看点:本片是英籍印裔女导演古莲达·查达执导的第三部电影。本片选取足球作为题材,影片在英国上映时曾备受欢迎。

  CCTV-612月24日22:17

  特别推荐

  探索频道推出三部大片

  Discovery探索频道即将播放3部精彩大片《人体奇航》《庞贝城末日》和《极速科学》。

  《人体奇航》拟带领观众作一次史无前例的“人体奇航”之旅。《庞贝城末日》将庞贝城的最后一天栩栩如生地搬上荧屏。《极速科学》将调查人类对速度的欲望以及人体如何操控速度的幕后心理学。

  播出时间:全国27家省及直辖市电视台的《探索科技》栏目滚动播放3部大片。也可登录www.discoverychannel.com.cn在线收看。(王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