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疯狂主妇>丽奈特成功转换角色进入<窈窕老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8:54 新华网

  

<疯狂主妇丽奈特成功转换角色进入<窈窕老爸> src="http://image2.sina.com.cn/ent/x/2005-12-24/cacbcda2f7ffc5d3357796ef6478c5d5.jpg" border="1">

  新华网北京12月23日专电(何瑛)美国女演员费莉西蒂·赫夫曼虽然已年过不惑,但以前她扮演的影视角色总是让人感到很平淡。但最近两年,赫夫曼实现了演艺事业的新突破。她在获艾美奖的电视连续剧《疯狂主妇》中扮演的角色获得了巨大成功。而在即将上映
的热门新片《窈窕老爸》中,她也有上佳表现,不仅实现了角色的转换,而且还获得了影视评论人士的好评。

  《窈窕老爸》是一部关于“变性”题材的喜剧片,故事讲述了一个有变性癖、正在筹钱做变性手术并准备变成女人的“男人”的故事。赫夫曼在该片中扮演这个急于做变性手术的“男人”。据美联社报道,目前有关人士十分看好赫夫曼在该片中的表演,并有意给她颁奖。

  赫夫曼能取得如今的佳绩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就在几年前,她还不能确信自己是否适合好莱坞的演艺生涯。面对事业中的沉浮和坎坷,她不时会产生离去之意。遇到不顺或失败的时候,她甚至会把车开到一边儿,趴在方向盘上偷偷哭泣。

  赫夫曼的表演也曾抓住了一些观众的心,但是她的事业仍然没有稳步地达到更高水平。现年43岁的赫夫曼说,她没有获得更多成功的原因是因为她过去一直没有得到更大、更好的角色。相反,她只是在这里说几句台词,在那里又扮演一个小角色。而《窈窕老爸》则可以说是她第一次获得一个重要主角。

  实际上,赫夫曼事业的突破可以说是两件好事同时来到。当初她不太情愿地同美国广播公司商谈扮演一个小角色之后,她获得了电视剧《疯狂主妇》中丽奈特一角,并大获成功。而在制做《疯狂主妇》样片的时候,赫夫曼又接到电话告诉她获得了《窈窕老爸》中的一个角色。赫夫曼在《窈窕老爸》中扮演的这个角色试图“穿越”两性,其表演的复杂性可想而知。赫夫曼接受了这个挑战,同时也取得了成功,可以说这给她的事业打开了一个新的局面。(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