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长江平实演绎《杨德财征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1: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贺岁电影《杨德财征婚》前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该片讲述亿万富翁杨德财为了满足母亲的心愿,不惜花巨资通过婚姻介绍所征婚的事件。首映式上,制片人宋祖德这样形容这部影片:“它就好像一位纯情少女,没有珠光宝气,却能用朴素自然令观众喜爱和感动。”

  在《杨德财征婚》中,潘长江在剧中饰演一位身家过亿的农民企业家杨德财。他表示希望通过《杨德财征婚》完成从小荧屏走向大银幕的转型。“它不是那种小品式的搞笑闹
腾,而是日常生活中荒诞的提炼,通过常态与反常态的反差,制造出一种独特的黑色幽默。在这部戏里,我放弃了自己过去夸张的表演方式,而是用一种平实的方式去演绎。”

  《杨德财征婚》是赵琳的银幕处女作,她非常喜欢《杨德财征婚》中朴实的幽默和浪漫的诗意。对于自己所扮演的“红娘”,赵琳介绍说:“她是一位从农村到城市打工的女孩,因为经历的原因,外表与内心反差很大。虽然对人很冷,没什么人情味,但内心却是真诚和善良的。”

  (定邦)

  

潘长江平实演绎《杨德财征婚》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