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孟广美:不和林志玲比高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4:33 新民晚报

  

孟广美:不和林志玲比高下

  最近,主持人孟广美在上海录制电视节目。据悉,她将和林志玲、侯佩岑、柯蓝等女主持人轮番担任改版后的《今日印象》的客座主持。昨天,记者在节目录制现场采访了这位人们习惯将她和美容、服饰等一些时尚元素联系在一起的主持人。

  做节目像生小孩

  孟广美表示,在凤凰卫视主持的《锵锵三人行》是和两个“臭男人”侃大山,而《今日印象》里,是两个女人用聊天的方式讲一些生活的讯息,这种感觉很好。比起演戏,孟广美更爱主持,一直有很多人建议她开一档自己的节目,但她却无奈地说:“你们不知道,做自己的节目就像是生小孩,需要投入很多的心思,而我是个‘贪心’的人,想主持、想拍戏、想周游世界,所以目前不可能有多余的精力去做自己的节目。”

  想去美国修英语

  总结过去的两年,孟广美说让她觉得最难忘的事就是拍了《神雕侠侣》,那是她第一次演古装戏,第一次拍打戏,而里面竟然百分之九十都是打戏。现在回忆起来仍有些后怕的广美说:“拍《神雕侠侣》的时候,我第一次想逃掉,觉得自己快活不下去了。”如此“惨痛”的遭遇之后,孟广美希望自己明年可以拍一部好戏。

  广美的英语在主持人中已经算是不错的了,可她对自己的英语水平还不“知足”,认为那只是可以对付一下工作而已,靠自学“成才”的她甚至常常会觉得自己是拿英文在骗人。所以明年有时间的话,广美还是希望可以到美国去进修半年,密集地培训一下英语,也好从业余“转正”到专业。

  主持人身价是个谜

  年末又是大大小小主持人最忙的时候了,也是衡量主持人身价的时候,大家自然就对这些女主持人的“要价”问题很是关心。孟广美对此却似乎很坦然:“我觉得艺人就像海鲜产量一样。同一类型的主持人如果很多,那么身价自然就不会高了,如果你是独一无二的,那就算你不想高,主办商也会自动给你加价的。”

  对于同样从模特转行的美女主持林志玲,孟广美是否心存妒意呢?她解释道:“其实从网上的一些点击率、关注人数等来看,没有人比林志玲更成功了。”她表示,模特是沉默的一群人,而林志玲的出现让模特可以很嗲甚至很大声地说话、主持节目,“我认为这样的转型是非常好的”。广美告诉记者,其实她自己也很好奇主持人的身价问题,但绝对不会去和别的女主持做比较,只要自己的收入和收获能让自己觉得满意,感到“很高兴”就可以了。

  实习生林艳雯本报记者周铭

  孟广美在上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