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奕迅歌友会搞怪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6:20 北京晚报

  

陈奕迅歌友会搞怪不断

  昨天下午,因为嗓子失声而未能如期来北京与歌迷见面的陈奕迅在亚洲大酒店“补办”了新专辑《怎么样》的发布会和歌迷见面会。整个活动中,陈奕迅一如既往地表情夸张、时常大笑。而对于登台与他做游戏的歌迷,陈奕迅也毫不见外地每个人都给予了热情的拥抱。

  新专辑《怎么样》共收录了8首国语歌和2首广东歌,曲风延续了陈奕迅的慢板情歌,同时也加入了一些爵士和乐队元素。据环球唱片表示,专辑上市一个月以来销量已经达到50万张。作为加盟环球之后的首张唱片,陈奕迅参与了选歌、歌词、编曲、混音等新专辑绝大部分的制作过程,而且很多歌词的意境和编曲的风格,他都会与制作人多次沟通、修改。主打歌《对不起,谢谢》已经在各个电台播出,网上也已出现试听版本。这是一首很容易传唱的歌曲,在发布会之前不断播放几遍之后,很多媒体记者都已经能跟着哼唱出歌曲大部分内容。

  在现场与歌迷做交流时,一位来自广东的歌迷特别激动,她说,她是代表身边的朋友来到北京特意见陈奕迅的,所以也担负了十几张CD签名的任务。她表示,大家都希望陈奕迅保重自己,所有歌迷都会支持他。说着说着她竟带出了哭腔。陈奕迅见状也激动地赶快上前给她拥抱。这时台下更多的歌迷也受到感染,很多姑娘纷纷开口:不行了不行了,我也要哭了。

  现场一些媒体记者也大受感动,他们表示,现在歌坛出现了很多让人觉得太过火爆的追星现象。但从“非歌迷”旁观的角度来看,只有像陈奕迅这类有实力、能真正通过作品打动听众的歌手,他们与歌迷的交流才不会让别人感到奇怪,而是真诚动人的。刘颖文/刘航摄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