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资讯2005122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19 京华时报

  

文娱资讯20051225

  中山音乐堂新年音乐会

  时间:12月31日、2006年1月1日、1月2日19:30

  地点:中山公园音乐堂

  票价:50、80、180、280、380、580元

  从12月31日起,中山公园音乐堂将为听众准备三场音乐会,交响乐、合唱、管风琴、钢琴,让听众尽情选择属于自己的新年音乐会。

  12月31日19:30,“哈里路亚———新年之夜管风琴与合唱音乐会”是特别为过新年夜准备的。音乐会的主角是管风琴与合唱。据悉,中山音乐堂的管风琴是全中国仅有的五架管风琴之一,而采用管风琴与合唱演出新年音乐会还是第一次。届时著名指挥家吴灵芬将率领中国爱乐青年合唱团与管风琴家吴丹合作,为听众献上《哈里路亚》《白色圣诞》《平安夜》《祝你新年快乐》等西方传统圣诞新年歌曲。音乐会还特别邀请英国钢琴大师彼得·斯维瑞特、旅英小号演奏家蔡瀛助阵。

  2006年1月1日、1月2日,音乐堂将推出两场由著名指挥家谭利华执棒的新年音乐会。这两场新年音乐会曲目各有侧重,在《蓝色多瑙河》《春之声》等传统新年圆舞曲的基础上,1月1日的演出特别奉献芭蕾舞剧《天鹅湖》《胡桃夹子》等选曲。1月2日,北京交响乐团选择了经典世界名曲《卡门》选曲、《匈牙利舞曲第5号》,还加入了《红色娘子军》选曲、《茉莉花》《太阳出来喜洋洋》等。(刘子龙)

  签售

  刘心武签售

  时间:12月25日13:30

  地点:中关村图书大厦五层多功能厅

  简介:著名作家刘心武先生年末签售会。届时,刘心武将亲临现场,签售《刘心武揭秘<红楼梦>》第一部和第二部,以答谢读者一年来对他揭秘《红楼梦》的鼎力支持。(卜昌伟)

  书店有约

  王府井书店

  12月25日

  13:00人文奥运英语情景训练课堂邀请华尔街外籍培训师Ryan做“狂欢圣诞”英语学习主题活动。到场的英语爱好者还将获得圣诞小礼品。

  14:30《实用楹联写作技法》新书首发暨作者签售活动。届时,该书作者于天合将到场与读者交流,并邀请多位书法家现场题写春联。

  中关村图书大厦

  12月25日

  10:30江博激情英语学校教学副总监、新概念三、四册品牌教师李江,举办“新概念英语第三册公开课”。

  15:00全国数学特级教师、清华同方教育研究院数学所所长王建民举办“数学不难———学好高中数学的几个关键问题”主题讲座。(卜昌伟)

  家庭影院

  《总统浪漫史》

  导演:全万裴

  主演:崔智友、安圣基

  故事梗概:帅气的韩国总统民旭平易近人,深得民众爱戴。为体察民情,他经常微服出行。但他女儿英姬却因年幼丧母而成为问题学生。恩珠是英姬新来的班主任,她年轻漂亮、敢作敢为,由于过于“麻辣”,几乎每半年就换一个学校。第一次见面,两个辣妹短兵相接,互不相让,竟然到了请家长面谈的地步。于是民旭来到学校……

  看点:影片女主角崔智友曾出演《冬季恋歌》。本片是她首次尝试搞笑演出。

  时间:12月25日15:35BTV-2

  《季风中的马》

  编导:宁才

  主演:宁才、娜仁花、阿古达牧

  故事梗概:冬天的雪灾加上春夏的干旱,诺甘西里草原已经非常贫瘠。眼看附近的牧民卖了马匹、羊群,拆了蒙古包,搬到城里寻求生路,乌日根一时还难以接受。在他眼里,自己是个牧民,草原才是自己的家。

  看点:本片在第25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上获亚洲电影大奖。宁才集编剧、导演、主演于一身。

  时间:12月25日19:45CCTV-6

  《巴迪的圣诞节》(美国)

  编剧:杜安·普尔

  导演:托尼·比尔

  主演:凯瑟琳·赫本、亨利·温克勒、斯伍西·库尔茨

  故事梗概:因为父母感情破裂,小巴迪一直住在乡下的亲戚家。圣诞节即将来临,亲戚有急事要出远门,只好把他送往爸爸家过圣诞节。巴迪自小没有见过爸爸的模样,8岁的巴迪独自一人踏上远途。

  看点:本片由凯瑟琳·赫本主演。

  时间:12月25日22:10CCTV-6

  票务通信息

  原班百老汇制作团队现代音乐剧巅峰巨作《吉屋出租》

  时间:2005年12月30日-2006年元月5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980/880/680/480/380/280/180/100元;套票1000元(含2张680元)

  情感话剧《天上人间》

  时间:12月25日

  地点:解放军歌剧院

  票价:VIP/200/150/80元

  哈里路亚———新年之夜管风琴与合唱音乐会

  时间:12月31日19:30

  地点:中山公园音乐堂

  票价:580/380/280/180/80/50元

  2006年北京新年音乐会之一/之二

  时间:2006年1月1日/2日19:30

  演出:中山公园音乐堂

  票价:580/380/280/180/80/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