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坤自称表演成功是亮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19 京华时报

  

陈坤自称表演成功是亮点

  孙俪、陈坤一同出席发布会。本报记者陈佳宾摄

  《风雨西关》中演反派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下午,导演徐耿,演员陈坤、孙俪等在京为40集电视连续剧《风雨西关》召开新闻发布会。陈坤在剧中扮演上世纪20年代的一位警察,他对自己的表演非常自信。

  陈坤扮演的警察是一个反派角色。出演这样的角色不是导演的意图,而是陈坤主动申请的。陈坤说:“导演最初希望我出演一位忠诚善良的富家公子。我觉得这样的人物对我来说已经没有挑战,完全跳不出偶像的戏路。再三和导演商量后,他才决定由我出演反一号。”陈坤对自己在剧中的表现非常自信:“我演得很成功,是该剧一大亮点。因为我演的角色心理跨度非常大,从一个极端走到另一个极端。一开始是一个性格天真的小青年,单相思迷恋孙俪,甚至有点‘花痴’,就像跟屁虫一样天天追着孙俪,最后却为追求权力杀害朋友兄弟而惨死。”

  据悉,该剧将于12月26日BTV-4黄金时间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