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滨崎步签名牛仔裤卖5000万 轰动日本演艺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48 中国新闻网

  

滨崎步签名牛仔裤卖5000万轰动日本演艺圈(图)

  滨崎步展示“天价”牛仔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6日电据重庆时报报道,本月23晚上,一条“流行教主”滨崎步的签名牛仔裤,以7亿6千万3千日元的天价在网上卖出,折合成人民币约5000万元左右,轰动了日本演艺圈。

  报道说,这条牛仔裤是日本牛仔裤设计者协会,为了做慈善事业,专门邀请日本“流行教主”滨崎步在其上签下金色签名的,世界上唯一的一条牛仔裤!全部收益将捐献给慈善组织。

  有日本媒体报道称,这条牛仔裤于23日下午6点,价格曾一度突破2亿日元,后似因买家后悔删除,晚上7点到9点价格一直持续在1亿日元左右,到晚上10点,价格就不断上涨,三亿日元、四亿日元……最终以7亿6千万3千日元的天价敲定!

  据报道,滨崎步今年连续第三年总共第五次获得日本“最佳牛仔裤大奖”,并因此成为第一个荣获永久性最佳牛仔裤的

女明星,流行教主的地位稳固不动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