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现身广州路演 五月天慷慨派送"圣诞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53 南方网

  

现身广州路演五月天慷慨派送"圣诞礼"

  新人组合"十月"

  

现身广州路演五月天慷慨派送"圣诞礼"

  

现身广州路演五月天慷慨派送"圣诞礼"

  

现身广州路演五月天慷慨派送"圣诞礼"

  人气组合五月天

  随着2006年1月11日最终颁奖大典的日益临近,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的各项活动日前也渐入高潮。23日,入围今年榜中榜"港台地区最佳乐队奖"的台湾人气组合五月天受Channel [V]邀请,亮相正佳广场,与歌迷零距离互动,为榜中榜造势。而这也是继12月8日中山大学路演后,今年榜中榜路演活动第二次来广州预热拉票。

  加盟正佳广场路演的还有美少女组合"十月"。"五月"、"十月"携手亮相,才子加美女的超强阵容,让现场人满为患,数千名闻讯赶来的歌迷以及周末出行的普通市民将路演现场挤得水泄不通。

  率先出场的就是超人气组合五月天了,人刚登台,歌还未唱,台下已是此起彼伏的少女粉丝团的尖叫声。五月天现场一口气献唱了《恋爱ING》、《牙关》、《知足》、《温柔》、《听不到》和《倔强》六首歌曲,以饷歌迷。这些早已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不仅让现场歌迷大饱耳福,同时也让正佳广场变成了一个"超级合唱厅",一时间,充满朝气的年轻旋律在数千歌迷的齐唱下,响彻正佳广场。而闻讯赶来的五月天歌迷会,不仅高举横幅大声喊着自己偶像的名字,更有人看到自己的偶像出场时流下了激动的眼泪。对于入围"最佳乐队"和"最佳创作歌手"两个重量级奖项,五月天也自信满满地对拿奖充满信心。紧接其后的是新人组合"十月",虽然未能入围今年的榜中榜,但对于能为中榜造势,她们感到无比荣耀。极具音乐潜质的她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尽快得到歌迷和乐坛的肯定,打进明年的榜中榜。在路演现场,她们演唱了《不必送花》、《一生中最爱》和《希望》三首作品,青春靓丽的舞台造型,以及不俗的歌声,赢来了台下众多歌迷的掌声。

  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是目前在中国内地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也是最权威的华语歌曲年度评选与颁奖活动。自12月1日在北京正式启动后,今年的榜中榜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连轴上演了五场预热路演活动,本次广州造势之后,榜中榜还将在北京新东安商场举行最后一场路演。2006年1月11日,榜中榜将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公布所有奖项的最终获奖名单。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