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审计报告》央视压轴 赵雪莲首次演公职人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3:13 新华网

  

《审计报告》央视压轴赵雪莲首次演公职人员

  赵雪莲

  更多图片

  凭借《汉武大帝》、《如此多娇》、《大宅门2》等多部影视剧走红的赵雪莲,在央视八套2005年底压轴大戏《审计报告》中塑造了一个与以往清纯玉女形象迥然不同的角色——新一代审计工作者叶莹,这也是赵雪莲第一次以国家公职人员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

  《审计报告》是国内首部描写中国审计人风采的电视剧,赵雪莲在其中扮演的是一位刚刚大学毕业到审计署特派办参加工作的大学生。活泼开朗,年轻气盛,对工作充满热情,心直口快的她成为了这部严肃深沉大戏中不可获缺的明亮色彩。

  也正是因为在《审计报告》中的出色表演,使得赵雪莲迅速串红。面对大家对自己在《审计报告》中表现的肯定,正在拍《中年计划》的赵雪莲表示,自己的表演能得到大家的肯定和支持,真的是非常开心,但是同时她也明白在得到大家肯定的同时,新的挑战又开始了,只有不断的进步和不断的超越以前才能让自己进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