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少年宝亲王》热播 张蓓蓓古装扮相尽显华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3:29 新华网

  

《少年宝亲王》热播张蓓蓓古装扮相尽显华贵

  张蓓蓓

  更多图片

  由张国立、张墨父子携手“铁三角”共同演绎的清装大戏《少年宝亲王》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剧中由青年演员张蓓蓓扮演的宝亲王福晋 “富察氏”,尽显了清朝时王妃的雍容华贵与大气。

  在剧中张蓓蓓扮演的“富察氏”是宝亲王弘历的福晋,作为日后的乾隆皇帝的皇后,怎样才能让自己的角色看上去华贵、庄重和大气,这着实让张蓓蓓下足了功夫。最初接到剧本的时候,张蓓蓓就被剧中所描述的“富察氏”的实大体,庄重,一切以大局为重牺牲小我的精神所深深感动。为了能很好的把这些体现出来,张蓓蓓查阅了大量的有关资料,并且一一做了很深厚的研究,不仅这样张蓓蓓还观看了大量的以这个为背景的电视、电影,在对这个人物做了相当的人物剖析,在与导演进行深入的角色探讨后,慢慢的张蓓蓓了解了“富察氏”的内心活动。于是就有了现在我们大家所看到的,这个由张蓓蓓成功扮演的华贵超群的“富察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