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小丫频遭假新闻 再与新东方校长俞敏洪传婚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18 中国新闻网

  

王小丫频遭假新闻再与新东方校长俞敏洪传婚讯

  王小丫(资料图片)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7日电近日,央视主持人王小丫的婚恋问题关注度极高,且频频遭遇假新闻。据《辽沈晚报》报道,继早前与农大校长陈章良传出结婚的假新闻,日前又传出与

新东方学校校长俞敏洪步入结婚殿堂的消息。对此,王小丫再度否认,并怒斥有关媒体不负责任。

  有媒体日前报道说,经多方取证,和王小丫步入结婚殿堂的并非中国农业大学校长陈章良,而是新东方学校校长俞敏洪。因为俞敏洪的长相酷似陈章良并驾驶相同的

奥迪A6车,所以才被记者认错。

  报道说,与陈章良传婚讯时,有媒体报道王小丫获悉后笑弯了腰。但昨日,王小丫对于这篇报道很生气,她气愤地说:“有些媒体怎么这么无聊,随便在网上看到点儿东西就当新闻做,太不负责任了。”

  昨日,记者还就此联系了北京新东方学校相关人士,据一位王小姐介绍,她称自己也看到了这个新闻:“其实前几天我们已经在网络论坛里看到了,明显就是瞎说的,我们都没有理会。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俞老师有妻子和两个孩子,大女儿已经上小学了,目前他们一家正在加拿大,根本不在国内。”

  同时王小姐表示,俞敏洪不是娱乐中人,所以不愿意参与这种是非,但是如果有人继续这样搬弄是非,他们将保留起诉该媒体的权利。(乔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