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娱又出“新花样”欲推“超女组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22 沈阳晚报

  目标初步锁定黄雅莉、夏颖、丁叮、陈西贝本报记者关力制报道

  

天娱又出“新花样”欲推“超女组合”

  日前,李宇春、张靓颖分别推出签约后的正式单曲,这让人不由关心起其他人气超女的情况。昨日记者致电天娱传媒,获悉天娱明年初又有大动作,他们将会推出几位超女的
“演唱组合”。虽然天娱传媒对具体人选三缄其口,但昨日记者经过多方打探,将人选范围缩小到黄雅莉、夏颖等。

  明年力推“超女演唱组合”

  对于超女们明年的工作,林小姐称公司已制定了详细的计划,更爆出独家消息:明年初天娱传媒会将几位超女包装成“演唱组合”推出。“这个计划我们已经筹备很久了,公司也在超女巡演间隙安排了组合成员的培训。这支‘超女演唱组合’将在明年初推出,届时也不排除会随组合一并推出专辑或单曲。”而对于组合的具体成员,林小姐以时机

  尚未成熟为由表示不方便透露,“我只能说,除了签出唱片约的李宇春、周笔畅,其他人都有可能。近期我们会对外公布组合的相关情况。”

  纪敏佳对“组合”没兴趣

  究竟哪些超女才是“超女演唱组合”的成员?昨日记者率先致电纪敏佳的经纪人李英杰,他对此直截了当地表示,纪敏佳不在“演唱组合”中。“公司要搞组合这件事我早就听说了,但我可以告诉你,纪敏佳是天娱北京宣传部的主打艺人,一定会以单独歌手的形式存在。”对于之前天娱公开宣称纪敏佳会签给黑楠,一周后又改口称“坚决不签”,李先生向记者透露了一些内幕:“黑楠签纪敏佳的诚意很大,之前公司也有意向签给他。但后来出现了新的竞争对手,公司在做权衡考虑后,决定不将纪敏佳签给黑楠。”组合锁定“弱势”超女记者随即致电黄雅莉、夏颖、丁叮、陈西贝等超女的经纪人陈盈,对方透露,“演唱组合”一事目前天娱传媒方面正在积极筹备,公司和她负责的数位超女都谈过此事。记者分析后认为,既然纪敏佳的经纪人李英杰表示前者是天娱的主打艺人,一定会以单独歌手的形式存在,那么人气更旺的周笔畅、何洁更不可能加入“组合”。因此黄雅莉、夏颖等相对于前者处于弱势地位、单独发展很难超越其他的超女,极有可能投身这个“超女演唱组合”。对于此事,某圈内资深音乐人认为,明年若再办《超女》,今年的超女尤其是相对“弱势”的超女必将受到冲击,而天娱传媒既然将她们都签下,必然会下力气、想用新招捧红她们,而打造“超女演唱组合”无疑是一个绝妙的主意。

  另外,记者昨日还打听了周笔畅、何洁、纪敏佳等超女近期的工作计划。工作人员对记者透露,刚于25日参加完“新城劲爆颁奖礼”的周笔畅和何洁,前者已于近日拍完《春田花花幼稚园》,并将于1月中旬回学校参加期末考试;而后者近期的计划是赶拍《超级女声》,而纪敏佳则忙着参加慈善活动……她们将在12月31日参加

湖南卫视的跨年
演唱会
。“许多公司都在跟我们谈她们的合约,但具体情况要在事成后才能公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