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春猛龙过江 “超女”劲爆香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芷汀

  香港新城颁奖礼前晚圣诞夜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三大超女李宇春、周笔畅、何洁均满载而归。备受关注的超女冠军李宇春更不负众望,与周杰伦、陈慧琳一起获得“全国投选劲爆歌手大奖”。

  风靡内地乐坛的“超级女声”首次出席香港乐坛的颁奖礼,也算是一战功成。虽然香港歌迷对她们不是很熟悉,上届超女冠军安又琪率先登场劲歌热舞后,得到的却是几乎为零的掌声。但周笔畅和李宇春上场后,大批从四面八方赶来的“笔迷”和“玉米”的呐喊助威,声势不比其他歌手差。

  而第一次去香港拿奖的李宇春,上台既没有多说感言,更是在座位上“正襟危坐”———目不斜视、直盯舞台,也丝毫不看身边任何明星,在舞台上演唱自称能代表自己风格的《EyesLikeYou》,虽然舞姿明显与“超女”比赛时如出一辙,但台下还是响起了潮水般的热情尖叫。在奖项上,李宇春、周笔畅和何洁一起获得了据说是特地为她们而设的“全国人气歌手大奖”,李宇春还以过半的票数夺得“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新人王”以及“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歌手大奖”,与周杰伦、陈慧琳两位前辈共同拿奖,成为当晚当之无愧的话题人物。

  据悉,新城电台做好了一切准备迎接首次赴港的李宇春,除安排了各项访谈节目、游街活动外,还将举办有200名香港“玉米”参加的大型欢迎会。

  

春春猛龙过江 “超女”劲爆香港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