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张惠春签唱会上崩溃痛哭 宣布退出演艺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50 大洋网
张惠春签唱会上崩溃痛哭宣布退出演艺圈(附图)

张惠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惠妹的妹妹张惠春(Saya)前天在台北西门町签唱会上情绪大失控,一连大哭9次,也承认决定退出演艺圈。外界臆测她的退出多半受天后姐姐阿妹盛名所累,她解释:“我热爱跳舞,喜欢唱歌和演戏,但当‘艺人’要有的劲爆话题和绯闻我全没,常让工作人员为难,我看了更痛苦,压力好大!”

  Saya苦等两年终于盼到了新专辑,但在这节骨眼,她却在各通告里以泪洗面,频以
“最后代表作”形容,甚至连前日的签唱会也泪流不止,她尴尬说:“是啊,不知为什么这样,很多从前不敢说的话、做的事,我都说了、做了。”但经纪人否认她精神出状况,也不曾求助医生。

  这些伤感行为像在与歌迷道别,准备退出演艺圈一样?她口气坚定点头回答:“对啊,我是啊!”接着泪又不听使唤直直落,看的经纪人敖君怡与赶来站台的蔡岳?也红了眼眶。

  Saya这决定并非一朝一夕,半年多前筹备发片时她就曾向经纪人哭诉:“我该怎么告诉爱我、疼我的人,我热爱唱歌跳舞和演戏,也在当中找到成就感,但当‘艺人’对我来说真的好痛苦!”据悉,Saya痛苦来源是因个性单纯,当年被天后姐姐阿妹半推半拱下踏进演艺圈,无论访谈与表现都十分青涩,身旁工作人员更不断将她的外貌、歌唱与舞蹈表现拿来与姐姐做比较,让她形同活在阿妹阴影下,就连阿妹和王力宏传绯闻,也有记者猛追着她要答案,让她一度崩溃。

  这次发片,Saya似乎已做出决定,她笑说:“将来我可以组个Band、可以开舞蹈室,为什么不当‘艺人’就很可惜?人生其实有很多可以做的事。”敖君怡对她的决定虽不舍,但也给予尊重和祝福,至于Saya合约部分,经纪约到明年6月,唱片年约虽满但还剩一张片约,敖君怡表示:“她一定会把所有该做好的工作漂亮地做个了结。” (连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