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推荐从地球到月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3:49 京华时报

  

今日推荐从地球到月球

  导演:汤姆·汉克斯、莎莉·菲尔德

  时间:12月27日22:00CCTV-8

  内容:《从地球到月球》是根据历史真人真事改编的作品,它根据儒勒·凡尔纳的小说《站在月球上的人》改编。它全景式地描写和反映了20世纪人类最重要的科学活动“登陆月球”,再现了这个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探险壮举中的无数感人片断。

  看点1:本剧获得17项“艾美奖”。

  看点2:真实重现美国的月球计划。此片的拍摄得到了美国政府和国家航空航天局的鼎力协助。片中的很多装备和场景都采用了由汤姆·汉克斯演出的《阿波罗13号》中的设施。

  看点3:本剧由汤姆·汉克斯执导并解说。与《兄弟连》一样,汉克斯的主要角色还是执行制片,他只导演了第一集。制片人中还有《美丽心灵》的导演朗·霍华德,而每个单元也有许多著名的导演或演员担任导演或监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