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珠江台推出武侠版"谍中谍"《八大豪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6:54 南方网

  

珠江台推出武侠版"谍中谍"《八大豪侠》

  陈冠希首演电视剧

  1月5日,《八大豪侠》将作为珠江频道新年第一炮打出。这部剧集悬疑、情感、幽默、武侠为一体,讲述南宋年间,八位各怀绝艺的侠客,由于不同的原因,聚集在大英雄韩
世忠麾下,共同除暴安良、行侠仗义的故事。剧中充满了悬疑、推理的味道,一环一环紧紧相扣,既有动人的感情戏,又不乏武侠和搞笑因素,再加上香港金牌导演王晶编剧、导演,国际知名的程小东作动作指导,以及人气最旺、明星最多的超豪华阵容:黄秋生、刘松仁、范冰冰、李冰冰、陆毅、陈冠希、李小璐、林子聪……看点多多,想不吸引人都难。

  珠江频道近期好剧、大剧连环出击,继上一部剧集《聊斋》创下2005年度广东收视冠军之后,新年又乘胜追击,相继推出《八大豪侠》、《飞天舞》等万众期待的大剧,引爆新年电视剧的收视大战。

  

珠江台推出武侠版"谍中谍"《八大豪侠》

  范冰冰饰“阎铁心的未婚妻”湘湘

  王晶的搞笑合壁程小东动作功力

  王晶与程小东这对黄金搭档,2004年大举进军大陆,一直顺风顺水,《天下第一》、《小鱼儿与花无缺》等剧收视率连创新高。此次二人再度携手,拍摄阵容投资更为巨大、更为豪华的《八大豪侠》,集悬疑、情感、幽默、武侠为一体,王晶多次表示此片将成为2005年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剧。

  导演王晶评价说,《八大豪侠》是武侠版的"谍中谍"。八位各具奇能的侠客,被邀反抗奸臣秦桧。在一个接一个不可思议的阴谋底下,破解悬疑,侦破诡计,比"包青天"的案件更曲折,比"金田一"的凶手更难揭露!凄美绝伦的情感,荡气回肠的侠义氛围,再加上程小东的动作功力,王晶独家的超搞笑,超钻石阵容,势必成为市场的新宠儿,誓要再创收视神话!

  

珠江台推出武侠版"谍中谍"《八大豪侠》

  陆毅、李冰冰饰演一对“侠侣”

  全明星豪华阵容,众多大腕前来客串

  就连导演王晶都说,"做了20多年的影视,合作过很多当红明星,但是在一部戏里合作这么多明星还是第一次。"

  香港偶像,亚洲"万人迷"陈冠希首次接演电视剧;"无间"英雄黄秋生、陈冠希,再次聚首电视剧集; 偶像天王陆毅首次挑战冷面杀手;影坛常青树刘松仁再度演绎正义的化身;人气天后范冰冰、李冰冰勇掀收视高潮;灵气明星李小璐激情出演"女中大丈夫";新生代偶像林子聪、董璇、郑晓东同场飚戏。

  

珠江台推出武侠版"谍中谍"《八大豪侠》

  李冰冰造型美艳

  戏仿经典,调侃名作

  在港片中,"戏仿"已经成为一道特殊的风景,它不同单纯"滑稽模仿",孕生出新的美学内涵。深谙此道的王晶就在本片中对诸多经典武侠片大行颠覆、戏谑之道。如《十面埋伏》里的水袖舞,《英雄》里的箭阵等经典桥段,都被王晶移花接木拿来幽"它"一默,在破坏经典过程中,充分开掘了本片自身的创造力与阐释力,令熟悉这些佳作的影迷倍感亲切,露出会心一笑。有兴趣的观众不妨在看片时仔细找寻,或许可以发掘出更多此类场景。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