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宋慧乔假戏真做?《浪漫满屋》步入高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曾乐

  韩雨来袭,一波未停又一波。而本年度最大的韩雨怕是亚洲娱乐圈新一代师奶杀手韩国天王Rain及其初次触电荧屏的电视剧《浪漫满屋》。华娱卫视自12月初起,每晚在黄金时段播出,目前剧情已发展到最高潮。

  据悉,该剧风靡全亚洲,曾先后于日本等9国播映。华娱卫视继《巴黎恋人》、《医道》、《大长今》之后,再一次领导韩剧潮流,内地独家首播这套由亚洲人气天王Rain与玉女天后宋慧乔担纲主演的《浪漫满屋》。Rain与宋慧乔近日更传出拍出爱火花的传言,为《浪漫满屋》再添浪漫色彩。

  《浪漫满屋》看点逐个数

  看点一:荧屏最佳情侣人气天王牵手玉女天后

  

Rain宋慧乔假戏真做?《浪漫满屋》步入高潮
本剧改编自韩国漫画天后元秀莲的同名漫画作品,由《情定大饭店》的导演张容佑执导。由于Rain和宋慧乔这对搭配甚有新意且颇具火花,加上剧中浪漫曲折的爱情,斗气搞笑的细节,靓丽时尚的服饰和明媚如画的景致,吸引了大批年轻女观众的欢心。该剧在韩国首播时,收视大捷:全剧平均录得31.9%收视率,而结局篇更高达40.2%,成绩骄人!《浪漫满屋》是超人气歌王Rain担纲主演的首部电视剧,他被韩国人誉为“国宝级”,在韩国蹿红速度最快的艺人非他莫属。因此剧中的男主角———大明星李英宰简直是为Rain量身订造:同样是个顶级明星,总是按照自己的意愿我行我素,然而内心深处却是为了保护自己不被别人伤害,是个有强烈自我保护欲的男人。戏中的Rain笑起来的时候,弯弯细细的眼睛流露忧郁之余又带着纯纯的童真,摄人电力令其成为继裴勇俊等一线“花形美男”后新一代女性杀手。

  在《蓝色生死恋》、《真爱赌注》中哭得泪眼婆娑的玉女天后宋慧乔,在拍摄《浪漫满屋》的时候,刚与现实中的男友———韩国万人迷李秉宪分手。为了走出爱情低谷重振人气,她倾尽全力,颠覆往日乖巧可怜的形象:所扮演的韩智恩外表精明干练,实则是个单纯率真的“野蛮”灰姑娘,与Rain饰演的“契约丈夫”针锋相对,你踩我损,搞笑非常。

  看点二:逾10亿韩元打造摄影场地“FullHouse”

  该剧在制作方面投入了数十亿韩元,剧中位于仁川市瓮津郡的“浪漫小屋”,不像一般的临时摄影场地,专诚为此剧而打造的小洋房。洁白的小屋,蔚蓝的天色,屋外的沙滩海边,看上去就像一张美丽的风景明信片。随着该剧的火爆放映,此地也成为韩国新兴的旅游景点。

  看点三:演员衣服饰物超时尚

  演员的时尚打扮更是该剧另一卖点。剧中人每次出场,他们的衣服饰物几乎没有重复过,令人目不暇接。尤其是宋慧乔的衣裙搭配和发型头饰……色彩之绚烂,搭配之新颖,仿佛是要把一个夏季的鲜亮和跳脱都融入其中,让人戏中目不暇接,戏下追捧模仿。韩剧《浪漫满屋》播出之后,短外套铺天盖地,胸下切分的上装更是逃都逃不过。不少女装店,随意一打量就不难发现有“韩味”,胸下切分的上装、短到胸口的外套小背心比比皆是。

  另外因《浪漫满屋》的热播效应,该剧的主题曲《命运》流行于街头巷尾,在网上该曲的下载铃声次数已经高达29万人次,同时另有40万人次选择将其作为待机铃声,势头火爆,实在是魅力惊人。

  华娱卫视《浪漫满屋》之“梦想行动”

  浪漫恋情向来为万千少男少女所向往,为实现现实生活中恋人们深藏心底而未能实现的浪漫梦想,华娱卫视推出《浪漫满屋》之“梦想行动”(由本报协办),助大家一臂之力,让你的梦想展翅飞翔。

  只要记下任一集中出现过的一个“浪漫密码”,你即可参加“梦想行动”,有机会让华娱卫视令你梦想成真。

  该“梦想行动”活动时间至明年1月4日结束。活动现场广州市正佳广场一楼中庭,观看华娱卫视内地首播的《浪漫满屋》,记下任一集中出现过的一个“浪漫密码”;到活动现场索取“梦想行动”的许愿卡(或者登录华娱网站WWW.CETV.COM填写“梦想行动”的许愿卡,或者填写刊登在《新快报》、《广东电视周报》和《娱乐周刊》上“梦想行动”的许愿卡);在许愿卡的9个愿望中,挑选出一个自己最希望与恋人一同实现的浪漫梦想(只能单选,多选无效),填上浪漫密码及联系方式,交回华娱卫视即可;凡参加活动者都可获华娱卫视赠送的精美《浪漫满屋》2006年台历一份。

  主办单位从回收的许愿卡及网站投票的9个愿望中,评出投票率最高的三个愿望;然后在投选该三个愿望的参加者中,随机各抽出一名幸运儿;华娱卫视将免费为其及恋人实现所选的浪漫梦想。

  候选9个浪漫梦想1、与恋人到孤儿院与小朋友共享“开心游园会”2、与心爱的人共同录制浪漫合唱专辑一张3、与恋人在海边度假村的“浪漫小屋”共享浪漫时光4、将自己和恋人的浪漫故事和生活照编辑成画册5、与恋人量身定制一套定情信物6、把家布置成玫瑰花海洋与爱人共享烛光晚餐并有小提琴伴奏7、在心爱的人面前升起无数有爱情寄语的氢气球8、华娱卫视节目中播放对爱人的表白和祝福9、香港迪士尼浪漫行

  相关:

  

  Rain宋慧乔真假恋爱

  青春玉女宋慧乔,一套《蓝色生死恋》后,令韩国老、中、青三代男士都拜倒她的石榴裙下。男Fans向她示爱已是见怪不怪,连众多一级男星都不怕被传绯闻,公开表示对乔妹有好感,成为“男星杀手”。《浪漫满屋》里的默契表演让Rain和宋慧乔成为“荧幕最佳情侣”,自宋慧乔和李秉宪的童话爱情结束后,大家开始期望Rain和宋慧乔能够真正擦出爱火花。

  “理想中的女生可并不一定要有玲珑的身体曲线,相反的是,我最喜欢可爱地挺出小肚腩,或者手臂胖嘟嘟、一晃一晃的女生。”正是Rain的这句话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想象,宋慧乔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最佳人选,前段时间关于两人的绯闻更是闹得热烈。早前一位影剧界人士向《韩国体育演艺新闻》爆料:“其实Rain与宋慧乔的恋情是来真的!”他表示,“早在去年8月开始,刚与李秉宪分手的宋慧乔,相当痛苦又空虚,而天天朝夕相处拍戏的Rain在一旁适时给予安慰,从此以深厚友谊为基础,渐渐地发展一段浪漫恋情。”

  据说两人的这段恋情相当低调,只有几位身边的死党知道。这一年里,宋慧乔几次前往美国短期游学,也顺便休息调养身子,巧合的是同一时间内,Rain也几次去了美国接受声乐训练,因此两人在国外甜蜜约会的消息,在网络上也传得甚嚣尘上。其实,早在去年《浪漫满屋》拍摄期间,就有Fans曾目击他们一起去体育用品店购物,不过双方都严词否认,并斥责是毫无根据的谣言。

  挥别“旧爱”李秉宪,宋慧乔与Rain陷入情网?乔妹大笑否认,“我跟Rain年纪差不多,他还小我1岁,很容易相处,两人常会互相开玩笑。合作拍戏后,我跟Rain、导演及其他演员偶尔会一起吃饭,大家都是好朋友。”再次传出绯闻,宋慧乔的经纪人否认了:“宋慧乔与Rain只是合作上的伙伴,两人拍戏时有和剧组人员一起聚会,戏杀青后彼此并没有联络,更没有私底下见面。”而Rain更在一个电视节目中发表了“接吻重要论”,他说:“接吻的话就等于是为对方付出一切,我觉得接吻就是把灵魂在内的所有一切都押给对方的意思。”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