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致命温柔》上映 一月进口片档期排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42 南方网

  明年一月进口“大片”档期排定

  

《致命温柔》上映 一月进口片档期排定

  院线公司认为《无极》到元旦之后的票房号召力会大幅下降,这时推出陈凯歌的另一部商业作品,将会对市场产生新的刺激。

  陈凯歌前作《致命温柔》将于明年1月15日上映的消息一经报道,立刻引起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中影数字院线副总蒋德付向记者透露,在院线公司的一致要求下,《致命温柔》将提前到1月6日上映。而其他三部将在1月上映的进口“大片”的档期也已确认。

  《致命温柔》提前上映

  记者致电中影数字院线公司副总蒋德付时,他正在主持《致命温柔》的发行会议。蒋总向记者透露,《致命温柔》即将上映的消息一经报道,各地院线纷纷致电询问其真实性,得到确认后又一致要求将该片的上映时间提前,“原本1月最早上映的西片是12日的《金刚》,但是院线公司认为《无极》到元旦之后的票房号召力会大幅下降,这时推出陈凯歌的另一部商业作品,将会对市场产生新的刺激。”

  陈凯歌不会参加首映式

  蒋德付同时向记者确认,陈凯歌将不会参加这部影片的相关宣传活动,因为中影数字是通过该片的海外版权方以“分账影片”的形式将其引进,跟陈凯歌不存在利益分配关系,具体的首映安排还在策划中。《无极》剧组的宣传负责人黄斌则表示,导演并不了解《致命温柔》的具体上映安排,“《无极》现在的势头不错,导演希望在元旦时候能再冲一下,所以其他工作他也暂时放一下了。”

  让·雷诺将来华宣传新片

  除了《致命温柔》和《金刚》之外,还有两部进口影片将在1月上映。迪斯尼出品的动画片《战鸽总动员》将于1月19日上映,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已经和孙楠、汪峰达成意向,由他们为片中的战鸽配音并演唱主题歌。法国影片《决战帝国》(原名《豺狼帝国》)则将于1月30日上映。主演该片的法国影星让·雷诺在法国大使馆的安排下将于2月初来到北京宣传他的这部新片。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