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天爱笨小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2:14 北京晨报

  哎哟向着天空拜一拜呀 别想不开

  李咏不惧咬文嚼字

  争取以后不出错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日前,一本叫做《咬文嚼字》的杂志提供了一份央视9月差错榜,其中著名主持人李咏的犯错率名列第一,尤其是他主持的《幸运52》读错了很多字。记者昨日向《幸运52》剧组了解了情况。

  工作人员表示,造成李咏出错的原因,一是李咏思维活跃、语速快,容易出一些语病;二是他主持的节目多,除了《幸运52》,还有《非常6+1》、《梦想中国》,也比较累。“李咏其实在录制节目之前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包括开场词、串场词、问题等,绝不是录之前简单看两眼就完事。但是他说的话多,有很多即兴的,难免有错误。其实我们的节目不是直播是录播,完全有时间把这些错误、语病改过来,而且节目要经过几次的审查才能播出,怎么会看不出这些错误?我们的想法是这是一档娱乐节目,主持人不必很严肃,有一些语病可以拉近和观众的距离,这些毛病发现以后再改就有点做作了。我们欢迎大家挑错,监督工作,也争取以后不出错,实在避免不了也请观众就当是一个乐子。”

  赵本山无缘崔永元

  更倾向忽悠宋丹丹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近日有报道表示赵本山将会联手崔永元,在狗年春晚上演经典小品《昨天今天明天》的续集,记者昨日联系到春晚的工作人员,被告知这种可能性很小。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当年的《昨天今天明天》请来崔永元是因为他的《实话实说》很火,用他采访老两口的形式,观众很熟悉也认可。但是现在崔永元已经淡出,只主持《电影传奇》,影响力不如从前了。再搬出崔永元炒冷饭,观众会觉得没新意,也显得春晚节目没创意。传出这个消息,很可能是误会了,何庆魁曾表示新作品的水平不会低于《昨天今天明天》。现在赵本山还没有到春晚剧组,具体的事和他也没有商量,如果定了崔永元,赵本山不愿意怎么办?现在的主要方案还是想延续《卖车》、《卖拐》的路子,让赵本山忽悠宋丹丹。”

  范伟要还双倍定金

  收了5万没参演

  晨报讯(记者 颜斐 刘鹏云)收了5万元合同定金却拒不参加演出,东营新大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就将北京华语金碟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小品演员范伟起诉到法院,要求两被告连带返还原告双倍定金10万元。记者昨天了解到,朝阳法院已经受理了此案。

  记者昨日就此事采访了范伟工作单位的领导——中国煤矿文工团团长瞿弦和,瞿弦和表示:团里的演员参加外面的演出不受限制,比较自由,只要完成团里的演出任务就可以。“范伟跟团里签了一个协议,是他请假半年去参加《马大帅3》的拍摄,这是团里知道的。至于你说的这个演出没听说过,收了定金没去,他那时在拍《马大帅3》呢,怎么可能去演出?剧组也不会放啊,戏到现在也没拍完。而且范伟是一个很守规矩的人,应该不会。”

  

老天爱笨小孩

  

老天爱笨小孩

  

老天爱笨小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