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北帮儿:手里有粮心里不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32 沈阳晚报

  

东北帮儿:手里有粮心里不慌

  

东北帮儿:手里有粮心里不慌

  

东北帮儿:手里有粮心里不慌

  

东北帮儿:手里有粮心里不慌

  今日开始,央视春节晚会进入最后一个月的倒计时。昨日本报记者从剧组内部探得消息,原定的语言类节目第四次审查延迟到今年的最后一天,也就是12月31日举行。而备受关注的赵本山和黄宏两位东北小品王,将会在2006年1月5日的语言类节目终审环节亮相。届时,手持“金牌令”的赵本山和黄宏基本上会一次过关。昨晚,记者特别连线东北籍的几位笑星大腕,他们分别透露了自己的春晚备战手册。

  赵本山:央视辽台都有谱了

  结束了电视剧《马大帅3》的拍摄工作,赵本山从开原回到沈阳家中一直也没得空休息,虽然感冒挺重,但还是从早到晚忙着还人情债。昨日在锦州忙活了一天的赵本山,深夜时分才赶回沈阳。

  据透露,本山这两天还要和崔凯等人开碰头会。而家乡台辽宁卫视的春节晚会担子也不轻,虽然前些天崔凯去开原把辽台春晚的本子和本山商讨之后落实了,但排练等相关问题也不能拖。本山说,既然答应今年给家乡观众一个“新鲜的产品”,质量也不能比央视的差。

  另外,昨日下午记者也拨通了何庆魁的电话,据老何透露,春晚剧组觉得他最近压力太大太累,特意给他批了几天假,恰好本山打电话和他谈本子的事情,听说可以放假,本山力邀老何回沈阳,一方面好好休息,一方面也方便谈本子,所以本山已经基本确定春晚采用老何的本子。而老何已经为本山准备了两个本子供其挑选,基本上保证万无一失。黄宏:新铁三角玩“精装修”

  赵本山的“铁三角”组合无奈拆伙,另一位小品王黄宏的“新铁三角”组合却渐趋明朗。黄宏、巩汉林、林永健,两位东北汉子一位东北女婿,3个老爷们今年再续戏缘,将为观众带来一道贴着平民标签的《邻里之间》。

  昨日记者采访时获悉,虽然3人刚刚聚集在一起,但凭着去年合作的默契,已经再次擦出了火花。粗排的小品非常具有笑料,又颇有黄宏小品特色的现实意义,春晚导演组成员只是简单看了一次,就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并认为超过了2005年的《装修》水准,一位导演戏称狗年黄宏玩的是“精装修”。潘长江:要靠个人风格闯关前段时间潘长江一直在各地为自己主演的贺岁片《杨德财征婚》宣传,外界以为他还没开始把春晚摆上议事日程。昨日记者采访后才得知,原来“浓缩都是精华”的潘长江果真有心眼,暗地里一直没误了春晚小品的筹备工作。只是前几个小品拿到春晚之后没有得到肯定,所以一直秘而不宣。

  据悉,潘长江今年准备的小品依然具有潘氏个人风格,是个完全以他为主角的特色小品,如果顺利登上春晚舞台,要比前些年的《过河》带给大家的印象更深。潘长江表态了,如果自己准备的作品不被接受,他不会再像往年那样听从剧组的硬性安排,演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作品“充数”。王平:直接到终审“好好说话”相声演员王平今年和郑健合作的相声《好好说话》,很早就参加了春晚的一审。昨日王平告诉记者,《好好说话》是今年10月他在北京民族宫演出时表演的一个节目,当时就被春晚导演组相中,极力邀请他带着这个作品加盟春晚,“一审之后导演组给我提了一些小意见,我已经改完了,接下来就是参加1月5日的审查了。”

  2006年1月5日,狗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将会进行终审,赵本山和黄宏也会在众所期盼中亮相,两人的高人气使得他们与所谓的“枪毙”绝缘,基本上一锤定音,其他笑星则还会经历“上上下下”。目前歌舞类节目和曲艺及其它类节目也在按部就班地筹备中,明年1月初,各路明星大腕就会相继露面,开始新一年的春晚大篷车生涯。记者电话:8881165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