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清新脱俗气质受成龙青睐 高圆圆晋升“龙女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33 中国新闻网

  

清新脱俗气质受成龙青睐高圆圆晋升“龙女郎”

  今年5月份高圆圆和成龙在戛纳第一次正式碰面。(张文伯/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9日电据

新京报报道,由成龙旗下JCE电影公司投资、陈木胜导演的《BB计划》日前在香港秘密开机,内地演员高圆圆此次被成龙大哥钦点,出任该片女一号,并于一周前赴港参加拍摄。

  据悉,《BB计划》还将延续成龙电影“功夫喜剧”的风格,故事讲述了三个匪徒在绑架一个小BABY做人质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搞笑故事。二十年前在《A计划》中和成龙搭档的元彪、洪金宝此番与他再度联袂演出,女主角则选定今年凭《青红》在电影界崭露头角的内地演员高圆圆。

  据了解,高圆圆被成龙选为新任“龙女郎”,缘于今年戛纳电影节的一次聚会。当时《神话》到戛纳造势,《青红》则是正式参赛,成龙对于《青红》一片喜爱有加,于是特别邀请剧组上下参加《神话》酒会,第一次与高圆圆正式碰面。

  有知情人士透露,“大哥认为高圆圆属于气质明星,而她的这种清新脱俗的气质是香港女演员所不具备的。”戛纳归来后,双方就一直保持密切接触。今年十月中旬,高圆圆借出席中国电影百年庆祝活动之机和经纪人一同前往香港,与导演陈木胜秘密会面,最终敲定了出演这部影片的档期。(张文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