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曹颖泪别湖南卫视 以后会把精力放在拍戏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39 中国新闻网

  

曹颖泪别湖南卫视以后会把精力放在拍戏上(图)

  湖南卫视的大型节目都会请曹颖主持,图为曹颖在主持金鹰节的谈话节目。(赵尚渝/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9日电2005年圣诞前夜,当大多数人还在狂欢的时候,一位女子却在面对着数以万计的电视观众流泪。据新闻晨报报道,从当晚开始,已有3年历史的湖南卫视招牌栏目之一《金鹰之星》宣告曲终,主持人曹颖也在伤感中和湖南卫视说了“拜拜”。

  12月24日晚,《金鹰之星》举行了特别节目“淘宝网百万年薪超级buyer评选”的总决赛,同时,这也是有着3年历史的《金鹰之星》的最后一期节目。最终,来自上海的平面模特龚超成为“超级买家”代言人,赢取了百万年薪。曹颖却突然掉下泪来,在哽咽中和观众告别。

  事后,曹颖表示她和湖南卫视的合约其实已于今年8月到期,她也强调这段时间不会与其它任何电视台合作,以后将会把精力放在拍戏上。(曾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