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善为:要把潘玮柏“PK”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4:34 新民晚报

  

张善为:要把潘玮柏“PK”掉

  日前,在综艺节目《真心话大冒险》拍摄现场,台湾歌星张善为与明星王喜比拼,又是飙肌肉、又是比柔情,让大家笑得前俯后仰。说起最近自己在内地频频现身,张善为表示,看到和自己同时出道的潘玮柏在内地那么火,所以他也要来分一杯羹,多做宣传,争取把潘玮柏“PK”掉。

  张善为和嘻哈小天王潘玮柏几乎同时出道,也是既当歌星又当主持人,但在内地的人气却要比潘玮柏差了一截。“玮柏要比我早来内地很多时间啊,再不比我红才怪了。”张善为表示,自从这次发了《纯爱》新专辑后,每个月都会从台湾飞来内地两个礼拜左右做宣传,一定要穷追猛赶地和潘玮柏比个高低。张善为明年计划放弃部分台湾的主持工作,多到内地来拍戏、宣传,不仅混个脸熟,更要让人气飙升,争取更多“粉丝”,好把“同道中人”潘玮柏给“PK”掉。

  实习生林艳雯记者俞亮鑫

  张善为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