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德财征婚》加入贺岁片战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宋祖德称回报率稳胜《无极》

  文/图本报记者陈明辉孙毅蕾

  昨日下午,由宋祖德公司投资的贺岁片《杨德财征婚》在广州华纳金逸电影城召开了媒体提前看片会,主演宋祖德和导演冯海涛出席了发布会。在成功登陆北京院线后,该片
将于12月30日在上海等城市上映,明年1月4日正式在广州上映。

  由笑星潘长江和前央视主持人赵琳主演的影片《杨德财征婚》,讲述亿万富翁杨德财为了满足母亲的心愿,不惜花巨资通过婚姻介绍所征婚,其间经历了种种事件。由于潘长江在准备“春晚”的节目,所以没有出现在广州的看片会上。该片导演冯海涛只有25岁,他说:“我虽然在表演系进修过,但兴趣是在导演专业上。我本来计划30岁才拍自己的电影,这次要感谢宋先生的信任,投资几百万元,让我在25岁时就能拍电影,很幸运,也很开心。”据悉,宋祖德自己在该片中饰演一个违背良心的奸商。

  为了突出影片追求真爱的主题,宋祖德公司还与上海联和院线携手组织了一场百对银婚夫妇免费专场。联和院线市场总监吴鹤沪认为,在《无极》、《千里走单骑》、《情癫大圣》、《如果·爱》以及即将登陆内地的好莱坞大片《金刚》的夹击下,缺乏巨星和名导的小制作贺岁片虽然显得势单力薄,但欢快、吉祥的主题在节日里还是拥有足够的盈利空间。从本月22日率先在北京和沈阳等地区上映的情况来看,虽然夹在《无极》等大制作中,但宋祖德说该片现在的票房已经超过200多万元,而第二轮的放映准备集中在小城市和农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宋祖德表示,作为小制作的电影来说,《杨德财征婚》的投资回报率绝对不输给《无极》:“《无极》成本那么高,票房就算到3亿元也不算成功。”

  宋祖德透露,其公司有两个电影剧本已通过国家广电总局审查,明年即将开拍。一部名为《我不是女生》,用冷幽默的手法讲述大学生毕业找工作的故事;另一部名为《天堂雪》,将是一部具有西部民族特色的电影,投资在4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目标直指奥斯卡。

  宋祖德胃口很大要冲击奥斯卡

  

《杨德财征婚》加入贺岁片战团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