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身价超过周杰伦 Rain忙得"没时间睡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文/图

  “百事家族”前晚迎来了又一位加盟巨星———韩国明星Rain。一场盛大的加盟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逾3000名歌迷和超过100名记者见证了这一时刻。在加盟会过后的新闻发布会上,Rain亲口回答了广州歌迷最关心的问题———明年的情人节,他究竟会不会在广州开个人演唱会。结果答案令人沮丧:“据我所知,我的工作表中并没有这样的计划。”

  十明星中身价最高

  “十全十美”,这是百事对Rain这次加盟的定义。至此,百事家族的“星空”已有10颗“星星”在中国区共同闪耀,除了Rain,还有周杰伦、古天乐、陈冠希、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蔡依林和谢霆锋———这10位明星将于明年共同拍摄广告。

  作为其中唯一一名非华人巨星,Rain证明了自己在华人圈不可抵挡的人气。据其经纪公司JYP透露,百事给Rain的报酬是10个人中的最高价,相当于百事在世界级明星身上的投入。跟周杰伦的“高下”之分,是Rain加盟后最受关注的一环,因为在很多年轻歌迷眼中,这两位亚洲最红的R&B小天王简直就是“天敌”。对此,Rain前晚大方地表示:“我很期待跟任何一位百事家族的成员合作。他们都是优秀的亚洲巨星,我相信我们的合作会擦出很多火花。”

  为歌迷努力学中文

  前晚的加盟会,主办方花了不少心思。一开场,Rain便坐在一个红、蓝、白三色的“土星”上从天而降,而后又坐着一部敞篷汽车从所有歌迷前开过,其后又是拔宝剑,又是坐飞机,帅气的表现惹得全场歌迷尤其是女歌迷从头到尾尖叫不已。Rain话说得不多,但却一直保持着招牌式的可爱笑容,再偶尔冒出两句广东话“我爱你”和“新年快乐”,已经足够让台下的女歌迷激动得热泪盈眶。事后谈起学中文的事,Rain坦白说:“我的中文不是很好,之前在北京和上海开

演唱会的时候,感觉台下的反应慢一些,应该是语言的问题,所以回去就努力地学中文。其实不管是中文也好,英语也好,我都想好好地学习,以便跟大家更好地交流。”

  加盟会开始前半个小时,一个头发半白、身着西装、风度翩翩的中年男子悄悄入座,没想到一些眼尖的香港歌迷立刻察觉他的身份:“这不是阿Rain的‘老爸’郑其俊吗?!”有几位歌迷立即走上前去请他签名。Rain事后坦言,由于母亲在他出道前已过世,所以他到哪里都尽量带上爸爸,“想争取多点时间跟他在一起”。明年情人节不来广州

  在加盟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Rain受到了逾百名记者的“包围”———为了争取一个提问的机会,有几家媒体的记者还差点翻脸。在被问到想跟哪位中国

女明星合作时,曾经公开表示过“喜欢张柏芝”的Rain这回学乖了:“我从小就喜欢看中国电影,有机会的话,跟哪位女明星合作我都会很开心。”本报记者问他一朝成名后最失落的是什么,Rain沉思后回答:“是要忘记以前的自己、以前的生活。在成为Rain之前的一切,忘不了,但都要努力忘记。”

  明年的Rain将主要致力于第四张个人专辑及首张英文唱片的制作与宣传,此外也可能跟韩国著名导演朴赞玉合作,拍摄自己的处女作电影。此前曾被大力“宣传”的2006年2月14日的广州个人演唱会,近日因“演唱会主办方”与Rain的经纪公司各执一词而扑朔迷离,前晚Rain亲口澄清:“据我所知,我的工作表中并没有这样的安排。事实上,明年2月的工作表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就已经定下,而眼下我的工作表已经排到了2007年。”他诚恳地表示希望跟广州及亚洲各地的歌迷以个唱的方式见面,无奈眼下工作安排实在太满。“我现在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Rain眼神疲惫地微笑说。

  Rain的招牌式微笑背后满是疲惫

  

身价超过周杰伦 Rain忙得"没时间睡觉"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