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癫大圣》票房报捷 阿Sa声带出事忧心忡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19 中国新闻网

  

《情癫大圣》票房报捷阿Sa声带出事忧心忡忡

  《情癫大圣》庆功宴,阿Sa声音沙哑。(大公网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片《情癫大圣》上映六天,香港连内地票房已冲破三千万,光是香港便收六百万,成绩理想。前晚电影公司特地筵开十二席举行庆功宴,出席演员有谢霆锋、蔡卓妍、关智斌和梁洛施,但两个外地演员陈柏霖和范冰冰就因为不在港,未能出席。霆锋是特地由内地赶返港,并不知票房有多少,有说他在内地成为圣诞档期最高票房两部电影《情癫大圣》及《无极》的男演员,他表示也不清楚,得悉喜讯后表现得十分兴奋。

  最近多位艺人声带出事,不是失声便是沙声,前晚阿Sa亦声沙沙出席庆功宴。下周Twins演唱会便开演,故阿Sa相当头痛,担心到演出时都未痊愈就麻烦了;若这几天情况依然差,她便会立即看医生,或会打开声针;而妈咪亦煲桔子水给她,希望可以有助开声。

  因为声沙,令阿Sa情绪低落,因为以前从未试过在个唱前失声。反而拍档阿娇却有失声经验,有一年开演唱会时,第二场便失声,结果要打针才好转。阿Sa已努力保护声带,睡觉时更要围上丝巾,恐防会冷着,也要尽量吸蒸气,希望可以早日康复。

  谈及《情癫大圣》上映不足一星期,便收六百万票房,阿Sa坦言感到满意,更笑言自己从未试过有部戏有这么好的成绩。记者指《千机变》都有不错成绩,阿Sa才想起来有这么一回事,更觉得这次电影成绩好,霆锋的功劳果真不少。那她有叫好友支持捧场吗?阿Sa笑谓每个好友她都有叫。那么有叫郑中基捧场吗?阿Sa笑叫记者问他好了,由他自己回答。那她觉得对方应看几多场呢?阿Sa谓不知道,但若是好熟的朋友就应该每天都去看,一日最少看五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