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卢巧音学做好媳妇 向未来公婆讨教烹饪技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27 中国新闻网

  

卢巧音学做好媳妇向未来公婆讨教烹饪技巧(图)

  卢巧音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卢巧音(Candy)前晚以嘉宾身份为Soler音乐会演出,之后亦有出席庆功宴。她指男友的

写字楼与庆功的地方相近,原本男友也想到庆功宴支持她,但他有工作在身,留待下次好了。

  农历新年将至,Candy可有学煮几味好菜给男友品尝呢?她坦言最近真有向双方的母亲请教,而未来公婆就告知她,男友不爱吃鱼,刚巧Candy本身就怕煮鱼,名正言顺不用煮给男友吃。

  Candy表示,最近致力学煲温暖靓汤水,因为近来天气转冷,她与男友一样经常手脚冰冻,很需要汤水滋润。由于汤水充足,所以最近她亦胖了少许,亦因为戒了烟的关系;不过她强调戒烟不是为男朋友,主要是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

  此外,谈及她的好友梁汉文内地寻欢的报道,Candy就力撑对方是好男人,且与女朋友关系很好,故绝不相信有寻欢这回事。至于她的男友可有到内地工作呢?Candy说,男友甚少到内地工作,而她对男友亦是绝对信任,假若自己对这个男人有猜测的话,倒不如分开好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