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清宫风云》显大气 《危情杜鹃》有计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15 新民晚报

  

《清宫风云》显大气《危情杜鹃》有计谋
《清宫风云》显大气《危情杜鹃》有计谋

  本报讯(实习生林艳雯记者俞亮鑫)元旦佳节将临,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旗下的各大频道在除旧迎新之际安排了多彩缤纷的电视剧节目,将满足观众的不同“口味”。

  由著名导演陈家林执导的长篇古装历史言情剧《清宫风云》无疑是电视剧频道的重
头戏,该剧从30日晚开始3集连播。许晴扮演的孝庄皇后,姜文扮演的皇太极和张丰毅扮演的多尔衮,演绎了一段气势磅礡的宫闱权力斗争故事,当然也夹杂着凄美复杂的爱情。同样是古装剧,肥肥沈殿霞和袁洁莹主演的动作喜剧《肥姐挂帅》将于明年1月1日至1月16日在生活时尚频道播出,每天播2集。沈殿霞在剧中扮演一个可以被称作巾帼英雄的肥姐花满娇,这位女将武功高强,带着春、夏、秋、冬四个如花似玉的干女儿在江湖上干了一番轰轰烈烈的大事。

  从《中国式离婚》开始,反映婚姻社会问题的电视剧就一直受人关注。从昨晚开始,新闻综合频道播出22集连续剧《危情杜鹃》,展现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情感战争。一个美貌女子,因暗恋一个完美家庭中的男主人,而以保姆的身份进入其家庭,终使一个幸福的家庭走向解体。上海滩有名的“硬派小生”肖荣生在剧中扮演男主角,青年演员蒋欣扮演小保姆。

  新闻娱乐频道将播出连续剧《密电风云》。日军大本营最高绝密军事计划实施之前,被密电破译专家秦汉杰捕捉到蛛丝马迹,但随即他却引来一系列杀身之祸……一番斗智斗勇的殊死较量后,日军即将偷袭珍珠港的绝密情报最终被破译。在东方卫视播出的反特悬疑剧《古城谍影》,原型是曾经轰动一时的“中国第一女特务案”,该案件上世纪50年代曾经被拍成影片《徐秋影案件》。《古城谍影》对“徐秋影案件”进行了重新解读,讲述了一侦查员被战友及爱人怀疑为叛徒,为了洗清自己的冤屈,他独自进行秘密调查,最终挖出了隐藏在公安系统内部的国民党特务的故事。

  音乐频道将从元旦开始播出一部颇受欢迎的台湾偶像剧《天国的嫁衣》,该剧由青春美少女王心凌担任女主角,相信又能赚足女“粉丝”们的眼泪了。

  《清宫风云》剧照

  《危情杜鹃》剧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