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严宽明年推新专辑 直面绯闻以友相称黄圣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25 中国新闻网

  

严宽明年推新专辑直面绯闻以友相称黄圣依(图)

  王旭华/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高调演了6年戏,秘密写了8年歌,严宽一直没能大红大紫。最近因《金色年华》男一号之争和老东家分道扬镳后,又与黄圣依传出了绯闻,倒是聚拢了不少人气。据新闻午报报道,昨天下午,签约新东家“红元素”的严宽宣布,正式将工作重心从上海转向北京,并将接拍新剧《爱在三万英尺》,还计划推出首张个人专辑。

  在昨日的签约仪式上,严宽“从天而降”并念念有词的出场方式还算新颖,而且每亮相一次,他都要换一身行头,最惹眼的当属他在新剧《爱在三万英尺》里的机长制服。严宽告诉记者,即将开机的新剧讲述的是他扮演的副机长如何成熟的过程,女主演现已敲定李小冉。

  谈到和黄圣依合作《金色年华》时被传绯闻,严宽有些无奈。“其实我们都出来澄清过了,前段时间我在KTV唱歌,没想到黄圣依也在那里,被某周刊拍到大做文章,只希望这事尽快过去吧。”严宽说,艺人就是要直面绯闻,他和黄圣依的朋友关系也未因此事受到影响,刚刚过去的圣诞节还互发短信问候呢。

  在《金色年华》中,严宽还在片尾曲中小试牛刀。他告诉记者,自己写了8年的歌,这么多年的累积终于等到出唱片的最佳时机了。“唱片估计在明年下半年推出,这8年来,我积累了几十首作品,多少会对我有些帮助。”(黄笑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