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国电影杂志评影星 阿汤哥最伟大也最讨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6:24 中国新闻网

  

英国电影杂志评影星阿汤哥最伟大也最讨厌

  阿汤哥与未婚妻凯蒂高调上演爱情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型男汤姆·克鲁斯出道以来一直深受欢迎,最近他获英国电影杂志《Empire》选为最伟大影星。不过,却被自己的怪行连累,同时获选最讨厌的影星,影迷们对他可谓又爱又恨。

  《Empire》为庆祝创刊16年及推出第200期,邀请1万名读者票选历来最伟大影星,结果阿汤哥击败一众重量级明星封王。不过,在另一过去16年最讨厌影星选举中,阿汤哥亦众望所归,力挫珍妮弗·洛佩兹称霸,紧随的是茱莉亚·罗拔茨。

  阿汤哥今年与凯蒂·荷姆丝高调谈情,继而在电视台采访中跳沙发示爱兼女友怀孕,又因吹嘘科学派与波姬小丝骂战,令人气和受欢迎程度高涨,杂志编辑指结果正好反映他过去一年的癫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