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走向“解脱”?周笔畅宣布与天娱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56 南方网

  天娱表示愿意协商,但不放弃追究赔偿

  

走向“解脱”?周笔畅宣布与天娱分手

  周笔畅正在上演一场现实版《解脱》。

  昨日(30日)中午,许多网站娱乐频道都出现一段周笔畅宣布与天娱解约的录像,当录像中周笔畅感谢天娱同时,宣布了与天娱传媒公司解约的决定。对于周笔畅的这个决定,天娱传媒发表声明回应道,“他们早在12月28日下午就收到周笔畅书面解约请求,对于解约要求,我公司愿意与之协商,同时不放弃追究其违约赔偿的权利。就此追偿所得的全部违约赔偿金将用于慈善事业”。

  笔迷比天娱能量大

  昨日出现在网站的那段录像中,周笔畅提到过“这几天发生的事真的是太多太复杂了,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去告诉大家,所以我只能选择用这个方法(录VCR)来告诉你们。”这似乎说明,周笔畅是在多种选择情况下作出的决定。就在周笔畅宣布解约的前一天,她还在天津参加了全国妇联的慈善发布会以及北京某网站聊天。据同行记者透露,在天津发布会上周笔畅被问道,如有人找她代言该找谁时,周笔畅死活不提天娱公司。而从天津赶往北京某网站聊天途中,周笔畅是和妈妈以及笔迷一个车,她在天娱的助理却只能和记者一个车。

  据聊天网站负责人透露,该聊天活动是笔迷出面联系的,天娱公司之前并不知情。也就在这个聊天开始之前,本报还接到天娱公司打来的电话称,“下午6点半左右,将有周笔畅的重大消息宣布。”但直到晚上10点,所谓重大消息一直未宣布,天娱相关人员的手机也处在关机状态。直到周笔畅宣布解约录像曝光,天娱公司才有人接电话。

  周笔畅亲自公布录像

  据记者观察,那段录像是昨日中午同时出现在几个网站的娱乐头条,某网站负责该新闻编辑对本报称,录像是从权威笔迷网站上截取下来的,而在网站提供这段录像的便是周笔畅本人。至于解约有没涉及到赔偿费用,天娱方和周笔畅方都没透露任何信息。前段时间高调宣布周笔畅代言的深圳宝龙达数码公司潘经理称,周笔畅与天娱公司解约一事他们事先知道,不过解约后经纪约是否在他们手里,潘经理称不知情,而且负责主管该事务的陈总监正在香港出差,无法对此做出说明。

  据其他媒体报道,周笔畅的爸爸在深圳是名成功商人,对于天娱的一些做法一直不满,早先曾向媒体透露一定会为笔笔的未来好好打算,在年底就会有大动作。据悉,昨日周笔畅已在一名天娱工作人员以及妈妈的陪伴下来到长沙,为湖南电视台跨年

演唱会做彩排,当向天娱提出要采访周笔畅本人时,遭到拒绝。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