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2005年最后的一周 飘乐队开始收获果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8:28 新浪娱乐
2005年最后的一周飘乐队开始收获果实(附图)

在北大讲堂的演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没有硝烟和泪水,没有惨烈的pk赛,《合肥的石头》稳稳的从中歌榜的第七名上升到了前三甲探花的“位置”,飘乐队的名气不是很大,在大碗云集的京城,飘乐队只刚刚展露头角的新进乐队,在乐坛的地位也不是很高,对于这样的成绩,飘乐队说感谢听众的厚爱。

  新浪娱乐讯 2005年,对于飘乐队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他们带着音乐和梦想从安徽来到了北京,在自己一直向往的摇滚舞台举办自己的京城首唱会,走进了北京的各大校
园,那片对于他们来说最为向往的、可以放开喉咙与台下唱和的地方,从《阳光灿烂的夜里》到《合肥的石头》人们从不认识到喜爱上这支初出茅庐的年轻乐队,他们看到前方那条一直通向摇滚与生命的紧密结合点。

  所有付出都开始了收获的欲望,他们需要更大的舞台来展示自己的力量,他们经久的沉淀即将到了爆发的临界点,他们把自己最好的歌声奉献,并从此得到更多朋友的支持。2005年即将过去了,飘乐队尝到了大家支持带来的甜美感受,也开始渴望更多热爱音乐的朋友来到他们身边。

  《合肥的石头》征集flash的新闻,让大家更多的了解飘乐队目前动向,在闪客帝国网站上成为网友听了就有创作欲望的歌曲,一直占据着论坛的首要位置,很多flash制作高手和入门新人都对这首歌表示了极大的关心,并对于有香港的flash创作高手加入这次征集活动而感到兴奋,也许不久,大家就能从不同的渠道以不同的形式来感受到《合肥的石头》的不同魅力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