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董事长乐团—有责任的摇滚工作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1:35 京华时报

  

董事长乐团—有责任的摇滚工作者

  专辑:找一个新世界

  艺人:董事长乐团

  发行:典选音乐/星外星唱片

  聆听群体:曾经摇过也滚过的中年朋友

  一代新人换旧人,不知不觉中,以刺客乐团和董事长乐团为代表的台湾中生代摇滚群已经远离我们的视线多年,取而代之的则是五月天、信乐团这些摇滚偶像新一代。要真材实料,还是要外表俊俏,这一次董事长乐团的复出,正是为低迷的台湾摇滚乐坛提供了多一种的选择。

  在这张新专辑《找一个新世界》里,松弛是最大的特征,不是松松垮垮的无组织、无纪律,而是一种乐到深处的松弛感,“卑南古调”“佛教诵经”等元素穿插其间,配合着一气呵成的旋律自然流淌,让人感受到大气、包容和开放并蓄的色彩。最为重要的是,在“董事长”的音乐里,你还能听到久违的摇滚责任感,歌唱家园和揭露生活是这张唱片的主题,并借由内敛的演奏切入到深层的反思。(波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