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部队家庭的喜怒哀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1:54 沈阳晚报

  

《幸福像花儿一样》——部队家庭的喜怒哀乐

  军旅题材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即将于2006年1月3日在辽宁电视台影视频道“家庭剧场”播出,该剧是根据石钟山“幸福”三部曲的首部作品《幸福像花样灿烂》改编而成,孙俪、辛柏青、邓超、殷桃等影视新星主演。反映上个世纪80年代一个部队家庭的种种喜怒哀乐。

  演一个女军人,对于孙俪来说是一偿夙愿。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孙俪在荧屏上大秀歌舞。她还为该剧演唱了主题歌《爱如空气》。孙俪在谈到这部剧的时候说:“观众以前看到的军旅题材都是打仗,都是纯粹的男人戏。我们这部戏讲的更多是军旅的情和爱,少男少女在部队里面唱唱跳跳。”剧中孙俪饰演的杜鹃性格上有点“一根筋”,阳光、单纯、实在,在生活中与人打交道属于那种“哪壶不开提哪壶”的人。“但是她灿烂的微笑会让那些想伤害她的人失去力量。”(林娜)

  辽宁影视频道1月3日18时50分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